www.nvquge.com
主角叫【王瑞琪】的小说是什么?
  • 剑破玄苍
    玄天苍龙剑
    天地初开,大道始成,混沌四溢。天地奇物诞生,散落在任何维度。或是一颗毫不起眼的珠子,细若尘埃,却吞噬万物,或是庞大遮天,自成一界。万物皆为灵,是什么将君凌送入轮回?是什么冥冥之中在掌控一切?认命?屈服?万古既定的枷锁?我可不管,万恶加之吾身,吾便一剑破之!
  • 魂之魔神
    魂之魔神
    未来世界,人类科技发展迅速,在地球陆续发现许许多多上古遗迹,找到了通往神魔大陆的方法,开启人神魔,三者共存的时代
  • 老千回忆录
    老a回忆录
    常言道,小赌怡情,大赌伤身,不赌不博,一辈子白活。可若是真的听信了这种谗言,沾染上了赌博,那就离妻离子散,倾家荡产不远了......这本书,将揭秘赌桌上的套路,以及人性的丑恶。
  • 管栎:为你心动
    管栎:为你心动
    本人拾柒前一阵子沉迷于乐乎,贴吧,忘记这里还有一个坑,所以我就回来了管栎[这辈子我赖定你了]拾柒[好幼稚一男的......]管栎[你...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