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王璇】的小说是什么?
  • 我和外星人一起创业
    我和外星人小说
    外星人受到重创,不得已暂住主人公身体,作为交换只能答应一起创业,王璇开挂一样的人生就此开启,什么短视频、手机软件、飞速汽车充电器,只要是高科技王璇都要拿出赚钱,有财阀挡路直接收购,一时间各路大佬纷纷避让,谁都不想惹这个混世魔王!
  • 爱情的右边是婚姻
    爱情的右边是婚姻
    男:一见钟情,再见勾引,勾引不成,心中留影。分手重逢,醋意翻涌。死缠烂打,坠入陷阱。女:自尊自爱,远离渣男。相亲失败,设局重逢。欲擒故纵,步步为营。执子之手,偕子同游。
  • 问道飞仙
    飞仙问道txt下载全本
    得到上古神器混天罗盘,王璇以为从此以后法宝,丹药通通都是手到擒来。可真正混在这个神秘宏大的仙侠世界她才知道,成为强者不仅需要机缘,还需要一颗坚定的道心。请看一个平凡小女子的问道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不屈仙尊
    王璇李浩宇《不屈仙尊》
    不屈人,不屈仙!不屈天,不屈地!我要撕破这天!更要踏烂这地!
  • 青春时代
    青春时代5
    直播:意外发现贤惠的嫂子与陌生男的网聊记录,没想到她居然是这种人!加更规则:每日三更,正常在晚上六点到十点半之间。土豪读者每打赏一百人民币加更一张,上限为一千元,当然有特别实力的请私戳我,不介意的话..
  • 清明鬼屋
    明鬼全部小说
    苏铭一仰头;“这是我的事情。”“你错了,现在是我的事情了。”洪武仰天长啸,声音震天;“你哪怕说你有半点不愿,我也定带你杀出重围,可....你竟然连半句话都不肯跟我多说嘛?”
  • 我们的少年时代
    我们的少年时代。?
    青春是一条不会逆流的河。而我的青春离不开我姐王璇。如果青春可以逆流,在她离开家的那天,我会义无返顾的追上她。告诉她我爱她。
  • 我们的青春时代
    我们青春时代小说
    我们的青春时代(小白)
  • 龙翔杏林
    龙傲杏林
    作者:夜的邂逅第一卷校园风云第一章药王谷长白山终年迷雾缠绕,重重叠叠的高山看不到一个村庄,看不见一块稻田,整些山就像一些喝醉酒的老翁,一个靠着一个,沉睡着,大面积的原始森林使这里成为了动物的乐园,不知有几千万年了,从来没有人惊醒它们的美梦,在这里从来都没有人敢深入它们的心脏,就是那些最爱冒…
  • 龙翔杏林
    龙翔杏林
    [都市]龙翔杏林[TXT/UMD/JAR]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