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王秀芝】的小说是什么?
  • 苏千雪崔展
    男主女主是苏千雪,王秀芝,吴美兰的小说是什么
    下班遇上大暴雨,小白领苏千雪不慎踩入下水道,一命呜呼!一觉醒来,成了小说里的炮灰女配。刻薄继母,恶毒小姑,家徒四壁,要啥没啥,她的命怎么这么苦,等等她熟读小说,可以逆天改命呀!嫁男主,搞事业,风生水起!他是深山猎户,五大三粗,面黑,但英俊,知道疼媳妇嗷!人人都说深山里的猎户崔展凶神恶煞,却…
  • 重生七零,改嫁小叔后我一胎三宝
    刘念香香《重生七零,改嫁小叔后我一胎三宝》
    [重生+空间+甜宠+直播+系统+双洁]刘念被丈夫百般算计,最后惨死。却不想小叔子爱她一生,最后随她而去。重生之后,刘念立马改嫁小叔。据说那男人不太行,一村人等着看她笑话。而刘念手握系统,小日子过得美滋滋,把欺负她的人按在地板上狠狠摩擦。妇唱夫随,爱情事业两不误。村里人嫉妒不已:刘念太霸道,…
  • 我在动物园养动物
    养动物txt
    大学毕业后,顾云飞被家里安排进了动物园,本来宁静的生活突然发生了变化。好多人都觉醒成了超人,有人都觉醒成为了剑仙,脚下飞剑,遨游万里,取人首级于千里之外。有人觉醒了魔法,一个禁咒毁天灭地顾云飞却觉醒个和动物沟通的技能,可是有个毛用?小鸡:“我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蘑菇,”小鸭:“其实我比较讨厌…
  • 传说中的白光明城
    男主女主是刘尚,王美萍,王秀芝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在经历了又一次感情的打击后,一次游玩中意外经历了神奇怪异的一幕,接下来刘尚在遇到的一次次的怪异遭遇,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白光明城’一个远古留下来的传说,展现在了刘尚在的面前。
  • 姜炎林语嫣
    神眼医婿姜炎
    女儿重病,妻子却在KTV里与前任嗨唱;小舅子骗钱赌博,败光了家底,丈母娘却逼迫自己还债;辛苦三年,养大女儿,却不是自己亲生的。姜炎悲愤滔天,陷入绝境,意外得祖灵传承。觉醒神眼,洞穿阴阳。从此救人生死,名震天下。所有欺辱自己的人,都将被踩在脚下。
  • 在年代文里当二婶
    小说《在年代文里当二婶》TXT下载
    [穿越重生]《在年代文里当二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良戈(晋江VIP) 胡莉莉抿嘴笑,“追的可紧嘞!前两天还送去一大束花,我的妈,感觉把整个花圃都给搬来了。” 赵星河也笑,“我觉得他也是个实在人,军红姐要是愿意再走一步也挺好的。” “谁知道呢,她要不愿意旁人再劝也没用,还得自己…
  • 在年代文里当二婶
    小说《在年代文里当二婶》TXT下载
    晋江VIP20200417完结 总书评数:609当前被收藏数:3437 三流编剧赵星河穿到1979年,成了年代文里女主的极品二婶。 骗婚骗钱出轨虐待孩子,卷钱私奔死缠烂打最后惨死 命里带怂的赵星河默默捂好马甲。 她是主角她不能死,她还要记录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 高远阔一身酒气,大半夜蹲在外…
  • 五零之穿书后爱上了男配
    小说《五零之穿书后爱上了男配》TXT下载
    晋江高人气VIP20191115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5139 张翠翠是男主的童养媳,男主要反抗封建包办婚姻,要和女主自由恋爱,于是,张翠翠悲剧了。 对此,张依一表示,去他的离婚不离家,男主和女主你们爱到天荒地老吧,我只要隔壁那个帅酷的“特务”。 不是说那个“特务”是炮灰男配吗,可谁来告诉她…
  • 医妃嫁到:邪王狂宠
    狂妃嫁到邪王溺宠
    上官明月天生痴呆,空有美貌,受尽所有人冷眼。以至于,身怀有孕的她被丈夫和亲妹联手弄死!重活一世,她摇身一变,成为当今圣上的华贵医女。百变铅华,聪明睿智,淡然似锦的她,俨然成了众男子争先抢夺的绝世佳人。纵然,恶毒姨娘与姐妹对她百般挑剔,陷害谋杀,恨不能将她食之!但是,她巧手翻云,运筹帷幄,丝…
  • 刁民有张仙女床
    小说《刁民有张仙女床》TXT下载
    十大美女任务,睡仙床频频艳遇。触发随身异能,小刁民一飞冲天。一觉醒来,孟天玺的平静生活一发不可收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