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王美芝】的小说是什么?
  • 死对头中了我的爱情蛊
    作死了我的爱情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小护士顾景彤不小心得罪了医院的老板容睿泽,被他羞辱一番炒了鱿鱼,顾景彤一怒之下给他寄了一张某宝网店售卖的倒霉符,诅咒他倒大霉,谁知一不小心弄错了,倒霉符变成了爱情符。于是,王子爱上了灰姑娘,开始漫漫追妻路小剧场:顾景彤:(虔诚)保佑容睿泽跑步摔个…
  • 总裁专宠,么么哒!
    总裁专宠,么么哒!
    尹天晴嘴角一抽,瞪着面前的男人,不爽的开口:“抱歉,这位先生,你的手放错地方了!”男人挑眉,漫不经心的开口:“哦?晴晴不喜欢我放到腰上啊?”说着手往下移,来到尹天晴翘起的屁股上,低低的开口:“那放这里呢?”尹天晴怒,抬起了高跟鞋太阳当空照,尹天晴又暴躁!尹天晴杀气腾腾的杀到男人的办公室,开…
  • 大佬的心机初恋
    阮溪周澄《大佬的心机初恋》
    阮溪从小就有一个淳朴的梦想,那就是嫁进豪门。学历跟美貌缺一不可,为此她头悬梁锥刺股的学习,回回都考年级前三,就在她要拿下据说家里有几个亿的男同学时,却听到江易寒手底下那群跟班马仔恭敬地喊她大嫂?!江易寒曾经是京市最嚣张的二世祖,哪怕后来家道中落,他还是桀骜不驯,直到他遇到阮溪——这个爱慕虚…
  • 校霸的心机初恋
    小说《校霸的心机初恋》TXT下载
    晋江VIP高积分2019430完结 总书评数:8108当前被收藏数:13655 阮溪从小就有一个淳朴的梦想,那就是嫁进豪门。学历跟美貌缺一不可,为此她头悬梁锥刺股的学习,回回都考年级前三,就在她要拿下据说家里有几个亿的男同学时,却听到江易寒手底下那群跟班马仔恭敬地喊她大嫂?! 江易寒曾经是…
  • 太子的超龄女友
    太子的超龄女友免费
    三十六岁离婚女人洛樱在一次相亲会上偶遇二十五岁男生言上。看似没有交集,年龄职业性格完全不匹配的两个人就在命运的安排下纠缠在了一起
  • 偏偏砸到你
    夏秋意第一次见到江景,被他一篮球狠狠砸到地上,扣都扣不起来那种。第二次见到江景,他披着金sè的光站在夕
    夏秋意第一次见到江景,被他一篮球狠狠砸到地上,扣都扣不起来那种。第二次见到江景,他披着金色的光站在夕阳下,帅得一塌糊涂。夏秋意心里罢工二十年的兔子一下子就撞得热火朝天。第三次见江景,他演无恶不作的日本鬼子,自己演那可怜的花姑娘,然后被他轻轻地抛到地上。再后来,她不小心扯坏了他的衣服,还不小…
  • 权门蜜爱:枭爷宠娇妻
    娇妻蜜如权枭
    叶云榭,一个本该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叶家千金,却因幼年被公园偶遇小女孩的虚伪面容所骗,落到心狠手辣的人贩子手上。从此,两人的命运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一个颠沛流离,出走半生。一个手握她的信物找到叶家父母,被高调收养。经年之后,叶云榭和幼年指腹为婚的未婚夫重逢,他依旧是叶家的未来女婿,却已是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