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王跃华】的小说是什么?
  • 贼首
    小说《贼首》TXT下载
    《贼首》 作者:山顶一寺一壶酒啊 时间:清晨, 地点:云南边境的一片丛林. 人物:一个中年男子,背上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加上尾随其后的一条藏獒, 事件:这奇怪的三"人"组合,正向丛林深处走去 "爸爸,你说的那位爷爷真的不会骂人吗?" “爸爸,我什么时候才能回去啊?” “爸爸,那个金三角…
  • 星球神谍
    小说《星球神谍》TXT下载
    冬阳自小被瓦托星球鼠谍咬伤耳朵,得了中耳炎,身体的瘦弱和鼠谍留下的难闻的味道使他自卑。尼亚星球也盯上了冬阳,派了一个跟他差不多大的小女孩晓花,做为他的邻居,两小无猜,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晓花的被掠走是尼亚星谍神云布下的局,冬阳长大后,认识了老师的女儿徐瑶瑶,在尼亚星球的狗黑子帮助下,进了狼窝…
  • 星谍传奇
    小说《星谍传奇》TXT下载
    王冬阳自小身体弱,夏秋喜欢在外面露宿,看到天上各种神奇。红发女孩晓花,就喜欢与冬阳在一起。八岁那年,晓花被飞行器接去外星。临别之时,他们有个约定哥哥,你来找我!冬阳开始了外星之旅。
  • 顶流爱豆进化论[娱乐圈]
    男主女主是冯煜,邓静雯,孙歌阳的小说是什么
    从娱乐圈顶级流量到演艺界模范天王长得帅真的就可以为所欲为么?是的。你的跑调叫跑调,冯煜的跑调叫即兴表演;你的棒读叫棒读,冯煜的棒读叫冰山酷男;你的失误叫失误,冯煜的失误叫幽默观众不要怀疑人生,粉丝对冯煜的宠爱从来就是没有道理的!那这世界还有没有天理啊?有的!一朝人设崩塌,多年心血成空。史上…
  • 冒牌大保镖
    冒牌大保镖无删减下载
    是龙就要潜龙出海,是虎就要猛虎下山,是国术者,就应该保家卫国!阴错阳差之下做了未来老婆贴身保镖的李默凡,决定要用自己的方式碾压一切阴谋诡计,用拳头和智慧保护未来老婆的安全。他是国术大师,更是不懂泡妞的泡妞高手!
  • 古墓回忆录
    男主女主是谢坤,孔琳,孔伯华的小说是什么
    谢家乃是方圆几百里出名的风水世家,世代替人择墓看风水。而十八岁那年,谢坤的伯父却被一伙盗墓贼捆绑,意外闯入一古墓中触动神秘秘咒而导致古墓坍塌。待醒来后,却发现自己已经到了一百年前的民国。被世人崇拜的穿越之术是否竟然真存在,为了回到现实中,谢坤再次寻找赵家古墓,却没想到在这兵荒马乱的民国再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