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王进一】的小说是什么?
  • 寄身虫
    王进一蓝冰《寄身虫》
    数千年的不死之躯是福是祸?贪婪的索取到灵魂的尽头是对是错?是虫掌控人,还是人妄想长生自甘堕落?一条不死虫,究竟如何掌控一族人的性命,让我......
  • 霍桑
    顾廷霍桑
    你是怎么获得上峰信任的?因为我总是暴露我的愚蠢。你是怎么当上特务处谍报科最年轻科长的?因为我不懂发报。你是怎么被选中执行“国难计划书”的?因为我抱住了一个被打死的舞女。可当有一天,夜色偶然得知自己只是三个代号霍桑的特务中的一个时,终于明白了上峰的真正用意。“国难计划书”的执行需要三人成鼎足…
  • 渣男怀了霸总的崽 完结+番外
    小说《渣男怀了霸总的崽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1231完结 总点击数:351453总书评数:980 貌美心黑总裁攻×帅气流氓土豪受 六年前霸总貌美如花,渣男见色起意,结果被摁在床上摩擦摩擦。俗话说一夜夫妻白日恩,渣男却是百夜夫妻一日恩。某天,渣男的白月光成了寡妇,霸总头顶绿意盎然。 六年后,霸总归来,渣男疑似破产,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