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王逸道】的小说是什么?
  • 女神的兼职司机
    女神的兼职司机全文在线阅读
    玲珑山上五菱宏光,杭城街头红薯飘香。白天卖红薯,晚上开黑车,王逸立志做一个有事业有追求的江湖浪子,但是这操蛋的社会却容不下他这伟大的思想,本想自力更生的有志青年,被女神威胁领了本本,然后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司机,别人都说他是吃软饭的,却不知,要想软饭吃的香,不仅腰子要好,拳头也要强无弹窗的提供…
  • 淮柳山庄
    名山柳月山庄
    微风,细雨,石桌,木椅,一壶茶。山庄虽小,可里面的人却可穿梭无数位面。
  • 我的天仙女友
    我的天仙女友 下载
    什么?大白天的天上掉下个林妹妹说要带我修仙?小妹妹你脑袋没病吧!哎呀呀,别动手动脚!小姑娘,哥哥跟你说,从理论上讲修仙是犯法的,你你你你,你怎么不早说?来来来,咱们先把那个校花搞定了再说!普普通通的学生王逸,因跟人打架,碰上了从仙界下凡来的仙女,从此展开了一场爆笑的修仙之旅。@各位书友要是…
  • 绝世魔尊
    绝世魔尊小说阅读
    魔者天地血尊,仙者天地至尊,妖者天地万物,魔尊重生得轮回悟四象,闯仙界入黄泉看一代魔尊如何成就一代魔帝魔者天地血尊,仙者天地至尊,妖者天地万物,魔尊重生得轮回悟四象,闯仙界入黄泉看一代魔尊如何成就一代魔帝....
  • 在爱过的那些年里
    在宋朝过的那些年小说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王逸都没有想清楚,齐程究竟为什么会抛弃他?我记得,在很多个夜晚里,我会陪着王逸吃辣到浑身大汗的火锅,然后一瓶又一瓶的喝着啤酒,一直到天明。每一次,他都会压抑的哭着,然后问我,“楠楠,当初要我的是他,可是不要我的也是他,这是为什么?”我从来都答不上他的问题,一次又一次··…
  • 暗夜江湖
    小说《暗夜江湖》TXT百度云
    一场二十五年前江湖旧事的余波,由四个年青人了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