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王阳成】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贤妻难为
    穿越重生之贤妻难为
    一朝穿越,夫君很帅,还是个王爷,可后院莺莺燕燕不少人。前有未过门就过世的白月光准王妃,后有青梅竹马的表妹庄侧妃。另有一众夫人各怀心思,好不热闹!不过萧沐烟表示这都不是问题。想她身为正妃,容貌家世也不差。只要不求真爱,专心当个贤妻日子应该也好过。可这王爷怎么回事?说好大家各取所需,怎么人前装…
  • 纨绔总裁的甜宠小娇妻
    小说《纨绔总裁的甜宠小娇妻》TXT百度云
    【宠妻+双强+高甜】他是帝都权势滔天的王家少主,亦是全亚洲令人闻风丧胆的暗夜之王。他妖孽一般的容颜令无数少女芳心暗许,却唯独对林家那个身份不详的养女情有独钟。“小姑娘,你真的会针灸?”林夏一边翻阅着医术一边摆弄着银针,“试试吧,凡事总有第一次。”
  • 不死仙尊
    小说《不死仙尊》TXT百度云
    踏上与世不同的修仙之路,他人追寻大道无情,而我追寻直指本心!——任远。不以超然脱俗为目标,处处与所谓的人性丑恶接壤:心中不快之事,斩之!心中郁闷之事,除之!心中之事,夺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