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王韬】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神仙书友
    超级神仙书友下书网
    小说超级神仙书友简介:写本小说,玉皇大帝已收藏,宙斯已收藏有大神们哭着喊着打赏订阅,吃土穷屌走上人生巅峰,王韬的生活从此浪的不行。身边的清纯校花,妩媚教师,高冷总裁,美艳女警花,甚至还有倒贴的嫦娥姐姐和死神海拉,唉,到底选谁当老婆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神仙书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脑王
    脑王txt全集下载
    作者:桃花老张正文不可不看的“序”新书开了,叫脑王,老张第一次写异能元素,希望能让大家满意。如果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不许骂娘^^,直接Q老张,老张随时洗耳恭听。至于新书的风格,基本与美女邻居相似,恶搞中有一点感动,谦恭中带一点嚣张,其实现实中的每个人不都是这样吗?你我他,人活着本身就很复杂…
  • 技能复制者
    技能复制者 下载
    《技能复制者》公司职员王韬一直过着混日子的生活偶然一次机会获得了一个学习系统。金手指很BUG有木有瞬间拥有别人辛苦几十年才有的技能。天才大家见得多了,可是全才只有王韬一个
  • 成功传之王的风
    成功传之王的风
    《成功传之王的风》完结 作者:胖红红 【内容简介】 一个富二代的平凡故事,一个“老”男人的二次成长。 王韬是含着金汤匙出身的富二代,是一个一开始就被注定了命运的人——他应该他必须他只能跟他的家族集团同生共死,所以,他是被当成王者来打造的。他是天生的骄子,无论是才子还是财子他都是个中…
  • 重生之带着空间奔小康
    重生之带着空间奔小康
    林圆:前世被人骗尽钱财,在窘迫潦倒中死亡;今世重生,拥有了作弊器一般的空间,不仅财富源源而来,就连小攻都滚滚而来小攻A:媳妇儿,求包养!小攻B:二货!卖萌太可耻!小汤圆是我的!小攻C: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是耍流氓!林园,明天一早我们加拿大领证儿先!“汪!汪!汪!”(主人是我的!)放獒王,咬…
  • 无赖神仙
    杨凡王韬《无赖神仙》
    泡妞一日,修为大增;泡妞两日,百战成神!杨凡无意间被神剑附身,走上剑修道路,只是流氓心态改不了,擒美修真两不误。都说修士不贪欢,且看杨凡如何左拥右抱,誓与众美同登仙界!
  • 一万亿倍修炼系统瞬间爆表满级
    一万亿修炼系统修炼爆表满级 小说
    有了万亿倍修炼系统,升级简直像吃了炫迈一样,停不下来啊,爽爽爽爽爽!
  • 幻影仙剑
    幻影仙剑
    《幻影仙剑》全本 作者:邪灵阿孔 书籍介绍: 五千年前,黄帝大战蚩尤之后,九州大陆修真成风。能人辈出,高手不计其数,腾云驾雾,移山倒海都不在话下。直到商末爆发的那场封神之战,直接把九州修真界带回最原始的阶段。整个世界的修真界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直到现在,修真界又突然出现了许多天赋异秉,…
  • 成功传
    成功传
    《成功传》全集 作者:胖红红 一个小人物都市游的流水账。 成功是个来自偏远地区的小人物,资质平平,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学校甚至是在工作中都是不起眼的小角色。师范学校毕业后在贫困山区中学教书,后来因学校整编而面临裁员下岗,为此,一向先做后想的成功毅然辞职,离开家乡北上来到繁华都市,开始了一个小…
  • 成功传
    成功传
    《成功传》完结晋江推荐好文 作者:胖红红 完结 吴优也来看成功了。 住院的这些日子,成功的病房里人来人往,除了“陪护家属”高杨外,闻婷母子仗着就住在同一栋住院大楼,完全无视探视规定,一有空就往这边跑,弄得高杨很有意见。因为那个喷着奶香味的小混蛋一来,成功是铁定要抱上一抱的,这一来,不仅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