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玖炎】的小说是什么?
  • 皇室小娇萌
    皇室小娇萌rar
    『空白°』文学社「格丶子」铺。【傻镜头】:“站住,立正!”某坏狼命令着。“有!”萌宝贝一惊的立正不动了。竟然敢在他的面前那么的放肆,还敢逃跑?“你手里拿着什么?”萌宝贝狂摇头,还一脸羞涩的将东西藏在了背后,一步一步的往后移。“没没有”“是吗?”坏狼抱住萌宝贝,赶忙推开他,结果,东西给他拿到…
  • 火影——我爸叫做大蛇丸
    火影小说我爸大蛇丸
    火影——我爸叫做大蛇丸(枢玖兰)
  • 小狐狸的异界之旅(1)
    小狐狸的异界之旅(1)
    《小狐狸的异界之旅(1)》完结 作者:天翎 关于《狐狸》的后续与新书 呃...《狐狸》的讨论贴我都看过了,所以,根据大家的意见,《狐狸》会写续篇,只是由于新书连载的关系,可能速度会比较慢,因此,续篇暂时就不另开书了(等篇幅长一些再开),直接在原址(也就是这里)的公众版继续下去。..预计…
  • 红似年华情(有保,强强)傲叶魔风_
    红似年华情(有保,强强)傲叶魔风_
    《红似年华情(有保,强强)》傲叶魔风这篇《《红似年华情》》或许有人不是第一次看见。但我既然来到晋江,就会添加新的活力,会在原有文基础上的修改与补充(^^)嘻嘻我相信这将是一篇很好的文~~《红似年华情(有保,强强)》傲叶魔风ˇ楔子ˇ最新更新:2011080914:55:12传说,在这片广大的…
  • 魔王狠妖孽
  • 天地劫,炎雷神
    洛神天雷劫
    无罪之人终亡,负罪之人却得宽恕结束即为开始玄云大界,我为战神!
  • coser什么的,不干啦!
    洪门干什么的
    初入大学的社团纳新日,大一新生夏小悠对学校动漫社某位cos越前龙马的学长一见钟情,鼓起勇气加入动漫社。前辈们为了争取被校方并入动漫社的Cosplay分部的重新独立。决定带着夏小悠一同去劝说某位已经几乎不参与社团活动的coser参与社团活动,组织舞台剧谋取独立机会。然而,见到本尊之后——那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