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玛加萨】的小说是什么?
  • 部落的救赎
    燃烧平原的黑石塔内,在奈法利安的指挥下,黑石shòu人刚刚结束了一场对拉格纳罗斯手下黑铁矮人的袭击,在雷德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多么遗憾,结果会是这样,在无数可能的时间线上,他被人们视作伟大的英雄,一些人称他为部落最伟大的酋长这个部落还值得救赎,异世的灵魂占据雷德·黑手的身躯,他该如何去救赎自己,去救赎整个兽人氏族和整个部落?
  • 力量与荣耀
    力量与荣耀下载小说
    力量与荣耀!鲜血与雷鸣!愿风指引你的道路~还有大地母亲会“忽悠”着你~决战半人马;抵御燃烧军团;粉碎亡灵天灾;血拼死亡之翼......穿越到魔兽世界的老唐要带领牛头人走出崭新的崛起之路...闲话少说看老唐如何在艾泽拉斯谱写属于自己的传奇!Loktarogar!!!PS:不虐主~性取向正常~…
  • 魔兽微商
    shòu王雨魔微
    张世康本来可以享受无忧无虑地富二代的生活,然而十八岁的时候父亲意外死亡,他不得不缀学而继承家族企业。可是公司非但没有盈利,反而走了下坡路。在他准备融资的一天,意外的利用炉石穿越到了艾泽拉斯魔兽世界,在哪里见识到了格罗姆,萨尔,瓦里安,吉安娜,蛋蛋,阿尔萨斯等众多高手。学习了众多绝学,其中星…
  • 艾泽拉斯见闻
    再见艾泽拉斯
    “银鳞胸甲,蓝色品质,5金一件,先到先得,假一赔十!”某奸商在市场区门口大喊。“老板!来件假的!”某牛奸笑。“哦”奸商面无表情的对某心中充斥着美好幻想的土包子牛道:“假货订购,先钱后货,承蒙惠顾,5o金。”“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