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玲花】的小说是什么?
  • 一代天骄
    玲花曾毅《一代天骄》
    她,本是公主,国家灭亡,受封郡主他,身世成谜,平民之后,却封郡王她,为了责任,以一肩之力扛起整个幽州,不惜牺牲婚姻他,为了情义,一生戎马疆场,换来的是刺骨的一箭她和他的相遇本是相互利用却渐生情绪,责任,情义让他们彼此猜忌,当放下这一切时他们又将何去何从?
  • 墨花
    墨花
    玲花和玲墨两人是一对双胞胎姐妹,在妹妹玲花百日继承圣女之位当天,玲墨被韩金掳走,带回西夜国抚养长大,并改名墨尘。韩金利用玲墨圣女的血脉破坏了封印,得到了青龙珠之力,在破坏第二个封印时,计划败露,导致韩羽重伤,玲墨和妹妹玲花反目成仇。玲墨最后夺回了青龙之力,为救韩羽不惜杀害了女真族长老,从此…
  • 七曲鬼谣
    鬼差 作者 七七
    龙血现鬼谣,黄金辨人心。参透古人云,聆听神鬼音。为何找到龙血的地方总能见到那几句诗?在暗示着什么?又或许是在警告着什么?一切都不得而知。二十三年前一行人在楼兰遗址下方到底经历了什么?他们口中的万具悬尸究竟是真是假?楼兰王妃的身上又藏着怎样的秘密?待到七部鬼谣完全显现,他们真的能够顺利的找寻…
  • 千面女帝:废材法师要逆天
    千面女帝:废材法师要逆天
    《千面女帝:废材法师要逆天》作者:月洛枭 她玩着最热门的手游,却意外穿越到一个玄幻奇妙的世界。 在这个魔法纵横的世界,她携带《无限变身系统》,给这个世界带来一股泥石流。 漩涡鸣人,蒙奇D路飞,舞法天呸,海贼女帝各种各样二次元角色的能力,统统为她所用。 什么?!十二个邪魅狂狷腹黑霸道的美…
  • 山野透视小农民
    山野透视小农民
    吕大根天生眼瞎,哪知得了万鸟朝凤血脉,天下所有鸟类都归他管!从此人生开挂,金钱、美女、权利统统拿下!不要以为我是瞎子就欺负我,我很坏的哦!
  • 只谢当年恰相逢:凤凰涅槃
    只谢当年恰相逢:凤凰涅槃
    二十年搭档的情感,写不完道不尽,反正就是希望凤凰传奇一直成为传奇!!(送花收藏打赏评论谢谢你的欣赏!顺便关注关注我!)
  • 刀星
    刀星
    这是玄幻小说,没错!这更是一本让你在享受精彩情节的同时,而又明志,励志,发人深思,充满生存哲学的小说!有品位你就来看吧。什么样的前世传承,需大机缘才能逐步觉醒;什么样的特殊身份,惹宗派军阀皆纷纷争抢;什么样的传奇经历,得修士军将百姓踊跃跟随;什么样的奇葩朋友,又让他被“声名远播”?!他不是…
  • 重生八零做米虫
    小说《重生八零做米虫》TXT下载
    周沫最大的梦想就是随心所欲的活着。没有钱的人生又怎么能随意呢?既然重生归来本事没有,但是我有眼界了呀。本事可以这辈子慢慢学,钱却要快点赚的。带着两个妹妹活出属于我们的一片天。其他的就不要太在意了吧。老天“呵呵,既然给你开了重生这个大BUG,钱,美男都会有的。
  • 魔法使者
    魔法使用者
    魔法使者月夜の喵
  • 好好学习甜甜相爱
    好好学习甜甜相爱
    一场大雨一场车祸让一个高中女学生张岚花因救人失去了自己的房子,错过了进理科班的机会,在人生低谷的时候遇到了刘珊花、马琼花、周玲花、杨百花五个女孩子性格相投结成姐妹,在高中经历了各种各样的考验,最终在五姐妹的互相帮助下都考上了自己的理想的大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