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珍珑】的小说是什么?
  • 白墨夜渊
    洛瑶夜墨渊全文免费阅读
    ~我的梦想是摸鱼,贪恋简单的幸福~夜姬:“你说什么?墨羽那怂货一天好吃懒做,脑子里全是不切实际的幻想,怎么可能会是我老公?他只是我的跟班而已!”墨羽:“哼,夜姬那家伙傻得要死,还傲娇,随便哄一哄就过去了。别打扰我摸鱼了,天气这么...
  • 庶女荣宠之路
    庶女宠宠之路
    一朝穿越,宁仪韵得了具姿容绝色的身子,眉眼如桃花含春,身段是妖娆风流。还没来得及高兴,她就听到这身子的父亲同眼前的华服男子,这样说道:“侯爷,我这女儿,没有别的长处,就是有几分姿色,若是侯爷看得上眼,就让她给您做个妾,能给侯爷暖床,也是她的造化。”宁仪韵握了握小拳头。——这是个小官庶女摆脱…
  • 诛儒
    诛儒
    他不是为了自己,他是为了自己的妹妹。为了妹妹。他一个人,开始挑战这个世界所有的人——古人非人。善我者善,恶我者恶。没有妥协,权谋。有的,就是染血的刀锋!黄涛说:“遵守我的规则,或者死亡!”......他不是种族主义者,所以愤青们到时候想要喷的话,就来吧。他不是为了自己,他是为了自己的妹妹。…
  • 庶女荣宠之路
    庶女荣宠之路
    《庶女荣宠之路》 作者:菠萝饭 一朝穿越,宁仪韵得了具姿容绝色的身子,眉眼如桃花含春,身段是妖娆风流。 还没来得及高兴,她就听到这身子的父亲同眼前的华服男子,这样说道: “侯爷,我这女儿,没有别的长处,就是有几分姿色,若是侯爷看得上眼,就让她给您做个妾,能给侯爷暖床,也是她的造化。” 宁仪…
  • 杀儒
    穿越 杀儒
    他不是为了自己,他是为了自己的妹妹。为了妹妹。他一个人,开始挑战这个世界所有的人——古人非人。善我者善,恶我者恶。没有妥协,权谋。有的,就是染血的刀锋!黄涛说:“遵守我的规则,或者死亡!”......他不是种族主义者,所以愤青们到时候想要喷的话,就来吧。
  • 碧玉萧
    碧玉萧
    《碧玉萧》完结 作者:江诚千朵桃花一树生 温祥卿躺在藤椅上正在闭目养神,这县衙虽小,後面的花园却实在不错。才刚有些睡意,远远的就听到一阵儿慌乱的脚步声。等人站定了,在他面前喘得上气不接下气,他才懒洋洋的打开了扇子,扇了两扇,才问,‘慌甚麽?’‘有人击鼓鸣冤。’阿芝拭着额头上的汗。 温祥…
  • 碧玉箫[txt完结]
    碧玉箫[txt完结]
    碧玉箫[完结] 作者:江城千朵桃花一树生 原来碧玉箫果然活了这人,却没教这人恨他么? 那人闷笑了起来,好容易正经了神色,才说,‘你刚才摔得厉害,不如跟我去医馆瞧瞧。’温祥卿只是看着他,问他,‘若是瞧出了什么,你包治?’那人扬起眉来,说,‘自然。’温祥卿微微眯起眼来,又问他,‘若是要治,你…
  • 凤隐龙藏by小谢1
    龙藏凤隐免费阅读
    ═══════════════╮╭══════┤chuanyue8├══════╮║║║║╰═══════════════╯║修真玄幻500篇恐怖悬疑9800篇等║╭───────────────────────╮║╰══┤解压密码:chuanyue8├══╯╰──────────────…
  • 珍珑局
    珍珑局全文免费下载
    珍珑阁不是一般的医馆,小病不治,活人不医。只有断了气的迎进来,五千两起价,保你活蹦乱跳的出去。续命返魂,明码标价,顾瑶霜翻了翻账本,自从有了六殿下这位大客户,今年生意格外多。
  • 反贼成圣指南
    反贼成圣指南
    纵横斗转,大争之年。凤阳伯府一朝倾倒,应氏将门烟消云散。妖蛮虎视中原,佛道争夺信众,大秦国祚崩坍。盛世的余晖中,应知非悠悠醒来,即将成为史书一笔,为皇帝的美名增色添彩。对此,应知非表示,既然圣意不可更改,那——就反了吧。就将神州星分,就将天地倒转,裂地划疆,请泱泱众族,齐来观看!春秋笔,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