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理哥】的小说是什么?
  • 他和她的后会有期
    他和她的后会有期
    这是我为了我好朋友的感情的遗憾而写的小说,现实生活中他们没有继续,若是时光倒流,他们的结局一定不会是这样充满遗憾,同时也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
  • 网游:开局领取屠龙战神套
    网游:开局领取屠龙战神套
    接听凌晨的骚扰电话竟意外进入游戏世界,开局就送战神套装,一路元宝掉不停。百分百暴击,百分百掉神装,性感系统在线回收,杀B0SS,战天下。一刀99999,再也没有过不去的副本,一路高歌猛进,打上全服第一,后来发现最大的敌人竟然是策划!
  • 在有鬼的世界里我偶尔谈谈恋爱
    李理李臻《在有鬼的世界里我偶尔谈谈恋爱》
    【恋爱日常文】+【三两点奇幻】作为世界上最强的捉鬼人后裔,李理责无旁贷维护起了初心市的里世界平衡。什么?有恶鬼杀人!没事,世界最强镇鬼宝具——阿夜都五戒教你做鬼。什么?吕布的转世者正在来杀我的路上,还带上了几个东岛人!咳咳,作为魂力体系创建者后代的我好像也没有必要怕他们。来见,来灭!貂蝉:…
  • 偏执反派Beta好难当[穿书]
    穿书之反派难当
    1.严谨穿进了一本ABO甜宠向娱乐圈小说,《顶流禁区》。他是书里那个被骂为“白眼狼”的偏执反派。周家对他们精心培养出来的严谨很是满意,直到严谨年满十八,正式成年——他们发现严谨没有分化期,严谨是个Beta。周家只打算为周理养一只乖巧的金丝雀Omega,没想养一条有咬人风险的Beta。严谨被…
  • 偏执反派Beta好难当
    偏执反派Beta好难当
    1.严谨穿进了一本ABO甜宠向娱乐圈小说,《Alpha天王遇到甜软Omega后》。男主人公名叫周理,他则是书里被骂为“白眼狼”的偏执反派。周家对他们精心培养出来的严谨很是满意,直到严谨年满十八,正式成年——他们发现严谨没有分化期,严谨是个Beta。周家只打算为周理养一只乖巧的金丝雀Omeg…
  • 偏执反派Beta好难当[穿书]
    偏执反派Beta好难当[穿书]
    晋江VIP20220727完结 总书评数:3684当前被收藏数:6975营养液数:2800文章积分:98,909,120 简介: 1. 男主人公名叫周理,他则是书里被骂为“白眼狼”的偏执反派。 周家对他们精心培养出来的严谨很是满意,直到严谨年满十八,正式成年—— 他们发现严谨没有分化…
  • 暗林空间
    伊诗理小兰《暗林空间》
    最初的故事由一间四楼的屋子展开。屋内非常特殊的四名“灵”纠结在一起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这房间里究竟除了自己,还住着哪些“人”。你看不到它们,但它们却一直紧紧盯着你,甚至它还会有意无意地制造一些现象,让你去感受到它的存在。根除这些歪门邪道、祸害生灵的邪术之人是男主角伊斯理作为冥麒门掌门人的职责。…
  • 火星I文明的起源
    火星I文明的起源
    25亿年前,远古火星诞生了硅基生命。经过25亿年的文明洗礼,火星变成了如今的样子。而这些逃离火星的生命,如今又从织女星系杀回了太阳系。人类该如何面对这些领先我们几十亿年的生命?且听我细细给各位讲述一个发生在我们这颗星球上的故事。
  • 我同桌是来自五千年后的学霸校花
    小说《我同桌是来自五千年后的学霸校花》TXT下载
    离高考365天,学渣富二代程宇能否逆袭?获得来自5000年后的学霸校花同桌一位。“你是读北大的料,为何要上大专。”“我教你做作业。”“我给你补习。”首富老爸公司出现危机,程宇智救,顺便拿下一单100亿的生意。上赌石市场,学霸校花同桌教你废石区中找绝品。随后各种穿,三国,西游记,去往五千年后…
  • 壹声许你
    壹声许你
    南壹壹患上失语那日,萧悯陪她在医院廊桥处静坐了整整一夜。除了疾风扫过树叶的“簌簌”响动,再无其他。原来痛到极致,是真的默于哀鸣。萧悯向来不怕等,他只想听她重新开口唤自己一声——“阿悯。”—后来,两人在一起后的某天傍晚。南壹壹盘腿窝在沙发里,语调故作客套:“萧声老师,我写的故事,您能来帮我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