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理工男】的小说是什么?
  • 三星堆龙棺
    男主女主是龙灿,邓老,邓爱凌的小说是什么
    我们为什么信奉祖先而不是神?我们究竟来自哪里,又要去往何方?我们为什么要自称为龙的传人?玛雅文明为何与中华文明如此相似?为什么这些文明都来自北纬三十度?也许,这个三星堆的远古龙棺会告诉我们一切!
  • 回归蓝色星球
    仙界回归蓝星小说
    一次空难,荒岛求生,回到文明社会,已是沧海桑田
  • 无休应劫
    小说《无休应劫》TXT下载
    一名未来世界的低阶刻纹师,下班后抱着淘来的n代电脑,玩着一款远古单机游戏。偶遇线板短路,也迎来新生,和游戏面板一起绑定,成为历练者,却只得到一枚不起眼的锤子?我欲锤遍天下异种,踏灭百万敌营!重铸大夏荣光,我辈义不容辞!
  • 易生(李易峰)
    逍遥小书生小说李易
    [这个故事与李易峰本人毫无关系]女主金牌牙医男主当红小生他们的爱情故事你们期待吗有些人注定相遇,有些人命定相识,有些人天定相恋缘分躲也躲不掉......
  • 手机之王
    王牌传说下载手机
    “你要做手机?”“是的,我要做个段子手机。”“你确定这不是段子?”‘绝对不是段子,我就是要做段子手机!”一个在IT公司上班的普通青年,因为不懂人情世故被公司开除,误打误撞进了手机行业,经历了中国工业发展的黄金十年,在残酷的商场上几次死里逃生,最终成长为真正的手机之王。
  • 天降娇躯
    小说《天降娇躯》TXT百度云
    我,韩文彦,一个除了思想以外毫无特点的男生,竟在一场古怪的梦醒后
  • 美丽捡蛋基因者
  • 男人真相
    人生真相txt
    简介:男人的这些行为是不是很让你感到不可思议:明明有深爱的人,却可以和别的女人暧昧;明明是喜欢你的,可你一追他就跑;明明对方是个心机女,男人却当个宝;明明“矮矬穷”,却自我感觉良好到爆棚你是否遭遇过以下一种甚至几种奇葩男?专玩暧昧的食草男,不解风情的理工男,从未断奶的妈宝男,极度自卑又自负…
  • 白雪之下
    小说《白雪之下》TXT百度云
    父母离异后,白雪在一个深夜离家出走,憋足了劲要做出一番大事业,让一家人能够找回曾经的幸福生活。自从她在凌晨三点的小巷里,捡到他人遗落的一包白色粉末后,她似乎得到了她一直想要的,可曾经的生活却是永远也回不去了”大概会是个短篇
  • 庭树飞花.沫亦雪
    小说《庭树飞花.沫亦雪》TXT下载
    12月21日是他铭记的一个日子,因为找到了她,那种失而复得的心情让他觉得人生又充满了美好。一段美丽的大学校园爱情故事开始了,初恋的羞涩与怦然心动让人想起青春的味道,思念的味道是甜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