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琼妮】的小说是什么?
  • 天师的血族情人by甄梦儿
  • 大剑之最强辅助
    大剑之最强辅助
    起点VIP20190829完结 8.28万总推荐 那天我给一个濒死的大剑妹子加了个提神水晶的BUFF,然后,她没死。 宅男机智赚钱
  • 大剑之最强辅助
    大剑之最强辅助 小说
    那天我给一个濒死的大剑妹子加了个提神水晶的BUFF,然后,她没死。萌新练笔,请多关照。我把群建好了,651696804,欢迎进来提建议哦。新书《今晚有好梦》已经发布啦,拜托大家多多捧场支持!
  • 登陆火星作者:[美]杰克·威廉森
    拉夫林凯利根《登陆火星作者:[美]杰克·威廉森》
    2004年某天,晚报头版上赫然一张赭红色异星土地的彩照,配上精神抖擞的黑体字标题——“火星上真的有水!”醒目得令人为之振奋。火星,这个曾经被无数科幻作家和读者所关注的神秘天体,终于在人类高科技的使者面前露出了她的真容;而对于我们这些科幻迷来说,这并不意味着昨日梦想的终结,而是代表着一个全新…
  • 恋恋冥王星
    安迪亚克里奥《恋恋冥王星》
    本站交流QQ群8735262《恋恋冥王星》第一章引子在浩瀚的宇宙尽头,有一颗淡蓝色闪着银光的星球,那就是神秘的冥王星球。冥王星球十三世纪曼特斯王国·皇宫神殿内十二只祭天炉环置在神殿十二周天方位,隐隐的火光烘托出神殿正中心的一个人影。只见他微合双眼,双手捧着一枚红珠,一张一翕的嘴似乎在念着什…
  • 早春小老婆
    小春霜早阅读
    该死!人家不都说男人上了床就会变成禽兽吗?可为何他一上了床反而变成石雕像了?人家真的好想、好想要「那个」喔!三岁与阿那答相遇、六岁迷恋他、十五岁如愿进了礼堂,但结婚至
  • 八戒纵横在异世
    猪八戒纵横异世修仙
    猪八戒取经归来后,整天游手好闲,伙同猴子、哮天犬一同偷偷烧烤月宫玉兔,偷看琼瑶仙女洗澡等等,结果事发后被贬入畜生道万劫万世,却不料在人间穿越至一神奇的异界大陆。从此某猪头开始了一段意想不到的异界之旅,他凭借仙人优势在异世打造出一个属于自己的幸(邪恶的谐音)福帝国。大陆最强职业兽魂骑士。战士…
  • 微晶之秘
    微晶之秘
    《微晶之秘》完结 作者:倪匡 茵斯布鲁克是奥地利境内,一个非常美丽的山城,四周高山环抱,形成阿尔卑斯山里的一个小盆地。 它一年四季,满山都是银白色的积雪,所以被称为“银色之城”,冬季世运会已经在此地举办过两届了。 现在,正值寒风凛冽的深秋。 距离滑雪旺季已近,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