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瑞王世子】的小说是什么?
  • 宠妻如令
    小说《宠妻如令》TXT下载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 重生之嫡女生存手册
    腊月时节,凉城冬日寒风刺骨。公孙将军府中后院,阮潋仰躺在木板床上,目光呆滞的望着上方,面上犹自挂着两
    将门嫡女,为爱痴狂,费尽心思,终嫁皇子。哪知一朝梦醒,家族惨灭,独子惨亡,堂妹夺夫,被囚冷宫,落得白绫三尺,含冤而逝,方知所嫁非良人。幸得苍天有眼,重回十四岁,父亲健在,兄长未亡。亲戚假仁假义?堂姐堂妹狠毒绝辣?渣男贼心不死?她发誓,这一世,她要活出自己的风采,所有骗她的,欺她的,欠她的,…
  • 重生之嫡女生存手册 完结+番外
    小说《重生之嫡女生存手册 完结+番外》TXT下载
    《重生之嫡女生存手册》作者:七世相思劫 将门嫡女,为爱痴狂,费尽心思,终嫁皇子。哪知一朝梦醒,家族惨灭,独子惨亡,堂妹夺夫,被囚冷宫,落得白绫三尺,含冤而逝,方知所嫁非良人。 幸得苍天有眼,重回十四岁,父亲健在,兄长未亡。 亲戚假仁假义?堂姐堂妹狠毒绝辣?渣男贼心不死?她发誓,这一世,…
  • 名门嫡秀:上品世子妃 完结+番外
    小说《名门嫡秀:上品世子妃 完结+番外》TXT下载
    《名门嫡秀:上品世子妃》作者:茗芷 【宅斗/甜宠】 大婚之夜被送入他人房间,这才知道自己一心爱着的夫君已经和表妹暗结珠胎,和自己在一起只是为了舅舅手中的兵权! —— 重生归来,逆天改命,左晗玥再也不要重蹈覆辙,觊觎爵位的二奶奶,蓄意陷害的嫡妹,害死自己母亲的人,一个都不放过! 阴差阳错…
  • 重生之作死
    谢漓刘天宝《重生之作死》
    谢漓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的作死作了大半辈子,终于在她晚年的时候,一不小心把自己给成功的作死了,就这样结束了她轰轰烈烈的一生。于是当老天爷让她有了一次可以从头再来的机会时,谢漓立刻选择了拒绝。谢漓:“一模一样的人生为什么要重来一遍?”老天爷:“呵呵!”然后老天爷一脚把谢漓给踢回了…
  • 宠妻如令 完结+番外
    小说《宠妻如令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名:宠妻如令 作者:雾矢翊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 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 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 …
  • 宠妻如令
    小说《宠妻如令》TXT下载
    [穿越重生]《宠妻如令》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雾矢翊(晋江金牌推荐超高收藏高积分高人气VIP20150930完结) 中秋刚过,官道两边的树林草丛间皆染上了萧瑟的秋意。 官道上,一队车马不紧不慢地赶着路。 临近申时,天空下起了雨,虽然雨势不大,但是对于赶路的车队而言,依然受到了些…
  • 穿书之去你的白莲花女配
    林曼瑞王世子《穿书之去你的白莲花女配》
    一觉醒来林曼穿书了,穿进了自己的小说里。穿的还是德行出众、心机深沉的教科书式白莲花女配,平生志向便是用尽手段不动声色的陷害女主。怎料做好一朵白莲花也须天分加持,林作家实在不是这块料。却无端惹来男主另眼相待,婚后小林时常揉着酸软的腰肢纳闷,莫非自己这本书的打开方式不对?
  • 佛系医妃有空间
    医妃不佛系全文免费阅读
    她,医界传奇意外穿越,成了永宁伯府嫡四姑娘,上天偏爱,附赠了逆天空间一枚!一场赐婚,被许给了心有所属的他。心有所属又何妨,他尽管宠他的白月光,她带着后院众美搞事业,互不干涉,完美!举国上下的小妾,羡慕定王府后院羡慕的眼睛都要绿了,只恨投错了胎嫁错了人,未遇到定王妃这样能把妾室宠上天的主母,…
  • 穿越到抄家现场
    小说《穿越到抄家现场》TXT下载
    晋江VIP2020042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5949 一朝穿越,睁开眼睛就是四处搜刮、穷凶极恶、歇斯底里的抄家现场。 爹是贪官、娘是极品、哥是纨绔面对着明晃晃刀锋,穿成小豆丁的薛明珠默默的从荷包里抠出一粒金瓜子,紧紧藏在手中 排雷: 1.女主穿成六岁小豆丁,有某些被身体同化的行为。成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