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瓦诺】的小说是什么?
  • 魔域神踪
    小说《魔域神踪》TXT下载
    这是一个召唤师的世界,这里的人们无法与魔法元素产生共鸣,因此也无法使用任何魔法,只有能够役使强大魔法生物的召唤师们可以通过不同种类的魔法生物而使用出各种各样的魔法。灵魂穿越的李坚强,为了让自己活下去而坚强的面对各种磨难,在不断的探索与冒险中心灵与力量也在不断的成长,最终当他拥有了传奇召唤师…
  • 我能看到所有BOSS掉落
    我能看见boss掉落正版
    主角重生三年前,《众神荣耀》震撼来袭。当主角发现自己在游戏中拥有透视超能力的时候才猛然惊觉,原来自己曾经所玩了三年的游戏竟隐藏着如此多不为人知的隐秘。在游戏中这片光怪陆离的拉法姆大陆,狼人族、精灵族、魅魔族、翼人族、泰坦神族等近百个种族相继问世。且看主角如何运用透视超能力与重生经验,于这片…
  • 我能看到所有BOSS掉落
    我能看到所有BOSS掉落
    起点VIP20220828完结 316.38万字3186总推荐 主角重生三年前,《众神荣耀》震撼来袭。当主角发现自己在游戏中拥有透视超能力的时候才猛然惊觉,原来自己曾经所玩了三年的游戏竟隐藏着如此多不为人知的隐秘。在游戏中这片光怪陆离的拉法姆大陆,狼人族、精灵族、魅魔族、翼人族、泰坦神族等…
  • 穿越之魔法世界
    穿越魔法世界之法则法师
    (8月主更:(快穿合集)跪求预收~~)属性:本文偏西幻,偶尔修仙网游乱入。女主自带小小金手指。简介:她花小蛮
  • 初次见面,落先生
    初次见面 落先生
    半世为人,她良善,温婉!一场阴谋,胎死腹中坠深渊!被迫更名改姓!鬼门关两次醒来,隐在心底的仇恨从未随时间淡化熄灭,4年时间,韬光养晦,挣扎磨练,那一晚,千万镜头中,万众瞩目下,她终于归来,不再隐忍,不再退让!这一场模特盛典,她立于高梯之上,将对方眼里的惊涛骇浪悉数收入眸中!冷风袭来,吹动了…
  • BLACK黑之幻想
    玛雅拜尔lún《BLACK黑之幻想》
    我不知不觉中坠入了一个名为黑的世界,这里无论什么东西都是黑的。既有稀奇古怪的人们,也有不可名状的怪物,开始了一段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
  • 神炼真元
    神炼真剑
    神界?这里是神界?实在是不可思议。时间与空间的结合,让一个传奇崛起ING!!!!
  • 岐神大陆
    风阳刘芒《岐神大陆》
    历经生死为哪般?为了仇恨?为了感情?还是为了不让别人的脚随意践踏自己的脸?崛起,在风雨飘渺的乱世之中。众神拭目,看我如何拼出一个崭新的未来。本书绝不太监,请大家放心阅读,收藏。你一个小小的举动就能牵动作者的心跳,来吧,让我心脏抽搐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