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甄如梦】的小说是什么?
  • 她笔下有三千世界
    三界txt下载笔下
    陷入人生低谷的甄如梦守着自己小小的出租屋,咬牙重新拾起写文的梦。本是对年少梦想的不甘心,却让她邂逅了她的笔灵。什么是笔灵?“我是你写的那家孤儿院里的白鸽呀。”“我饿了,还不快给我冲奶粉!要草莓味哒!”“禁止早恋,把你家长叫来!什么?你已经成年了?”“小丫头,想学飞叶摘花吗?”“小嬷嬷,本宫…
  • 三元神劫
    元神劫在线阅读
    落魄流离的皇子,失而复得的帝位。曾经不愿争雄傲世,奈何命途舛错多劫。放眼周遭,皆是生死仇敌。我本无罪,何以天地不容?想来,这世间,只有一个神。"
  • 精灵入侵全世界
    精灵族被入侵
    当穆青云看见楼下的大爷,对杰尼龟一口一个龟儿子的亲切称呼。学校的富二代不再用豪车炫富。女生们不再以包包化妆品进行攀比。隔壁王大婶竟以御三家精灵给她儿子作为彩礼的时候。穆青云就知道这个世界从此不再简单。无后宫,不种马!!!书友群:421818391、VIP全订群223496853(粉丝值1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