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甄宝玉】的小说是什么?
  • 美不胜收
    日本早樱 柔美 美不胜收
    泥腿子出身的甄宝玉,大学毕业后,分配在机关单位工作,本以为前途无量、光宗耀祖。然而,他却诸事不顺。某天,他有幸送喝醉酒的美女上司回家,至此以后,前途不可限量!
  • 穿越大魔国
    甄宝玉贾庄《穿越大魔国》
    他穿越到了大魔国,他打败了庄主,他打败了县令,他打败了知府,他打败的东胜神州的州长,他打败了北极冰州的州长,他打败了南海绿州的州长,他打败了西魔鬼州的州长,他坐上了大魔国的国王,他。[email protected].欢迎留言。互相探讨,互相帮助,互相进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大魔国》还…
  • 红楼梦之最强纨绔
    小说《红楼梦之最强纨绔》TXT下载
    一觉醒来,甄宝玉,穿越红楼梦成了贾宝玉红楼梦满园大美女,12金钗,怎么忍心家破人亡于是,苦逼的甄宝玉不得不把整个贾府姐姐妹妹嫂子扛在自己肩膀上,一个人扛起来飞扬跋扈、欺兄霸嫂、忤逆坑爹、铺张败家、欺君谋逆、篡清复汉
  • 红楼之皇商(红楼同人)
    小说《红楼之皇商(红楼同人)》TXT下载
    纨绔子弟穿越呆霸王他穿越的时候,薛父刚刚咽气他被无情的命运玩弄的在灵前大哭不止就把他老爹闹醒了一向信奉有个好老爸走遍全天下的他终于舒心了依旧纨绔,依旧霸气,依旧放诞不羁无所顾忌然后——
  • 红楼之皇商
    红楼重生之皇商txt
    纨绔子弟穿越呆霸王他穿越的时候,薛父刚刚咽气他被无情的命运玩弄的在灵前大哭不止就把他老爹闹醒了一向信奉有个好老爸走遍全天下的他终于舒心了依旧纨绔,依旧霸气,依旧放诞不羁无所顾忌然后——故事开始~~片段一:某狗腿忧心忡忡滴道:“薛蟠这次讨好了圣上,愈发嚣张得意了。”某家亲戚(冷笑):“圣眷正…
  • 罪臣之妻黛玉重生了[红楼]
    红楼罪臣之妻黛玉重生
    接档文《林府败家妻》、《黛玉有读档系统》、《真千金带着父皇和母后快穿回来了》——————南明年三十二,神勇将军季琛,叛国通贼,秘密处死,不得立牌,不与安葬。同年,罪臣之妻林黛玉殉葬而亡
  • 穿到女尊吃软饭
    男主穿到女尊
    女博士林秀因做实验猝死穿越,在异世醒来后发现自己正被人暴打。原来,她穿越到大凤国鹤山村的女子林秀身上,这个原主不学无术好吃懒做,还拐跑了地主家的儿子,被人逮住正狠狠教训。这个女尊世界,男女功能对调,像林秀这种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的弱鸡,就是世人眼中专吃软饭的小白脸。林秀表示:我堂堂女博士岂是那…
  • 红楼之风起上林
  • 修仙三万年
    吕凡徐颖
    修仙三万年,他曾与仙帝争夺天命!他曾与魔神对酒当歌!他曾与妖族女帝星空共舞!他是谁?他是九天十地,万族共尊的最强圣君,吕凡!时隔三万年载,圣君吕凡再次君临都市!圣君归来!"
  • [红楼梦]厨想鬼语录
    [红楼梦]厨想鬼语录
    胡吃海喝长肥肉!没有多少人是老吃不胖的体质。如果想做点简单好下手的菜式,又顾虑不能毫无节制地试吃红楼同人黛玉灵魂上的柳五儿身。依靠着厨艺穿越古今,系列的故事。有凄婉的,有忠心的爱情;有搞怪,也有略微严肃的悲喜掺半。穿越掌司:厨神。一菜一穿。当厨艺达到一定境界时,你会得到一次穿越的机会。只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