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甄小白】的小说是什么?
  • 星空大盗匠
    星空大盗txt下载
    如果有一天,当你突然发现自己不坑人就会死,你会怎么办?答案是:大佬饶命!
  • 至强大剑豪
    小说《至强大剑豪》TXT下载
    穿越到异界的甄小白传承了疾风剑豪的所有能力,可惜他没有争霸的野心,一心只想做一条快乐的咸鱼!他曾言,任何阻挡他实现这个伟大梦想的都是敌人!统统砍死!!就这样,他不情不愿的踏上了通往至强大剑豪的无敌之路路,还一不小心拯救了世界!甄小白:呵,哥只想做一只E往无前的快乐风男!
  • 甜心乖乖给我吃
    乖乖做我小甜心
    甜心乖乖给我吃的简介:“哥哥,这个东东是什么昂?”甄小白趴在某只妖孽美男身上戳了戳某根竖起来的硬硬的东西好奇的问着。美男邪魅一笑“这是生殖必须品。”“可是,它为什么会竖起来啊?”甄小白抬起头用美眸望着美男。“因为它饿了,我最近都没喂它吃东西了呢。”美男宠溺的捏了捏甄小白粉嫩的脸蛋邪笑道。甄…
  • 重生娱乐圈:大叔,我错了
    重生娱乐圈:大叔,我错了
    上辈子她是大满贯影后,红颜薄命,逃不过被算计到死。睁开眼,她是草包蠢千金,身边一群人等着抢她的家财万贯。闺蜜拾掇她在学校出丑,继妹陷害她在家族丢脸,未婚夫当众悔婚骂她是废物半路冒出个冷冰冰的监护人,她装傻讨好卖乖,扯着大旗在外面报复人。结果这人竟然想要监护她一辈子,装不下去只能先跑路推拒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