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甄璐】的小说是什么?
  • 我被卷入一场都市游戏
    甄璐薛柳意《我被卷入一场都市游戏》
    智斗,反转!我莫名卷入一场现实中异常激烈的游戏当中!千奇百怪的游戏,无法想象任务,身世奇特的同伴,我该怎么办?
  • 快穿之晨曦
    快穿之终极反派是魔王txt下载
    晨曦是个真情渣,作为蒙塔帝国的女皇,她短短一生渣过十八个男人。忠诚英俊的宫廷侍卫,貌美如花的前朝文臣,红遍星际的一线男星晨曦爱他们时爱得昏天黑地此生唯你,分手时的理由也只有一个:【孤爱惨了你,但是孤不忍心你被全帝国的民众非议。】明明是这么苏的理由,他们却一个个听得双眼发红,然后默默离开,甚…
  • 迷之黑客系统
    迷之黑客系统
    技校毕业的主角“和光”同学是一个入门级码农,在大都会的出租屋内过着平淡的空巢青年生活,直到他遇到了黑客系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迷之黑客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元守护
    天元守护
    一个莫名出现在黑水村的少年,却给黑水村的村民带来了莫大的人祸。养父养母的家庭也在这场人祸中治理婆娑,而这个少年也在养母的遗言中,内心也开始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自此这少年踏上江湖路,一路经历众多的磨难,结识众多的患难兄弟,同时也为自己内心深处的秘密努力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