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甘夫】的小说是什么?
  • 抗战之杨门智将
    抗战之八路军智将
    【【2016星创奖之军事参赛作品】】杨智,一个现代宅男穿越到了民国时期,面对即将到来的八年抗战,他只有一个相对简陋的系统,以及一个还算不错的家世。但在杨智的努力之下,他被日寇称为“支那第一智将”。
  • 地球人你不要太过分了呀
    你不要太过分了
    十万年的末法时代结束,上古剑仙重新回归。“科技文明,不过如此。”仙人一剑,地球上空无数星河战舰破灭陨落。宇宙深处传来一股幽怨的声音,“地球人你不要太过分了呀!”书友群:1044646950,欢迎加入!
  • 大汉从接见张骞开始
    大汉从接见张骞开始小说下载
    李牧之重生于千年前的大月氏贵霜贵族,恰逢张骞出使西域之旅.....“此匈奴单于的头,可做我的饮器。”“吾兄刘彻,能否借霍去病一用?”“吾弟,干什么?”“罗马,安息,还有那身毒地大物博,我去找他们借点女人和黄金。”
  • 西游:做什么大汉博望侯
    张乾小哪《西游:做什么大汉博望侯》
    穿越大汉,武帝让自己联月氏抗匈奴。张乾表示这问题不大,开通丝路、封狼居胥、封侯拜相这不都是手到擒来?但为何刚穿越,就被俘虏?忍辱负重,卧薪尝胆,张乾终是寻得逃离机会。自己要青史留名,自己要成为大汉博望侯!但为何,遇到的这老和尚佛光璀璨,碰到的这匈奴骑兵会化身豺狼!“这竟是西游,那我还做什么…
  • 英雄本色之江山美人
    英雄本sè之江山美人
    一场雪崩,主人公被埋,两百年后醒来,一切都已面目俱非,人类的文明在过了百多年后,却回到了几千年前。一切都要重新开始,所有的都要凭着自己的拼命去争取,兄弟俩身不由己无可奈何的卷入了诸侯们为争夺天下的残酷的轮回中,期间,各式各样的人,王侯将相,客卿大夫,江湖义士。皆避免不了人性的本色,人们对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