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甘润】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80小辣妻
    重生军少辣娇妻80txt
    阴差阳错重回八十年代,婆婆耳根子软?让她再嫁老光棍?!那好!什么事儿都不让她做主,一边晾着她!妯娌姑嫂刁难?让她不得安生?!简单!该怼,怼!该揍,揍!保证老实。紧抓时代致富先机,她绝密酿酒配方在手,车子、房子、票子全都有!
  • 八零年的幸福时光
    八零年的幸福时光
    [穿越重生]《八零年的幸福时光》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赚钱买肉肉 内容概述: 她以游魂的状态在河水里飘荡了80年 她看着一个又一个的女人因为情爱死在她的身边而后转世投胎 看着那些村中的长舌妇说三道四 听着各种不堪入耳的话语 她了解这个村子的每一个人 每一件秘密,但她只希望能够重见…
  • 渣女洗白录(女尊)
    渣女洗白文
    坏事做尽的渣女重生了,她理了理思路发现,自己才是全文最大的反派养母待她不薄,假千金还是傻白甜亲生父母对她宠爱有加,就连男主也是情深义重怎么跟一般的重生文不一样的套路?那爽文如何爽的起来?渣女皱着眉头陷入沉思。●校园文,世界设定和现实世界一毛一样●女攻男受(是借助假的)●女主强势且渣,洗白过…
  • 渣女洗白录[GB]
    言溪柳穆清《渣女洗白录[GB]》
    坏事做尽的渣女重生了,她理了理思路发现,自己才是全文最大的反派养母待她不薄,假千金还是傻白甜亲生父母对她宠爱有加,就连男主也是情深义重怎么跟一般的重生文不一样的套路?那爽文如何爽的起来?渣女皱着眉头陷入沉思。●第四爱,GB,女攻男受(用假的)●校园文,世界设定和现实世界一毛一样●女主强势且…
  • 我和小宠的奸情二三事 【txt完结】
    我和小宠的jiān情二三事 【txt完结】
    我和小宠的奸情二三事by追风绝地 月黑风高爬墙夜,我翻进老婆的围墙,里面黑灯瞎火的,一个人影也没有。莫非我太久没临幸他,所以翻墙出去逍遥了?工作太忙又不是我的错。因为精兵简政的关系,我这个设计部长(自命)成了光杆司令,样样事情都要我去做,连茶也要我自己去倒。尽管如此,我还是得把自己当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