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甘红菱】的小说是什么?
  • [耽美]驭兽师
    灵契师小说耽美
    书名:驭兽师作者:风吃风从小被誉为天才的林子轩,在选择驭兽的时候却意外坠入低谷——因为他没法与任何一只兽类订立契约。原本羡慕宠爱他的人纷纷嘲讽他时,林子轩无意间发现了一只猫。失落的林子轩还没来得及说话,便被这只猫强吻咳,是强迫定了契约。随着渐渐熟悉,林子轩的生活也因为这只猫发生巨大变化。紧…
  • 驭兽师
    驭shòu师在线阅读
    从小被誉为天才的林子轩,在选择驭兽的时候却意外坠入低谷——因为他没法与任何一只兽类订立契约。原本羡慕宠爱他的人纷纷嘲讽他时,林子轩无意间发现了一只猫。失落的林子轩还没来得及说话,便被这只猫强吻咳..
  • 驭兽师 番外完结
    小说《驭shòu师 番外完结》TXT下载
    书名:驭兽师 作者:风吃风 从小被誉为天才的林子轩,在选择驭兽的时候却意外坠入低谷——因为他没法与任何一只兽类订立契约。 原本羡慕宠爱他的人纷纷嘲讽他时,林子轩无意间发现了一只猫。失落的林子轩还没来得及说话,便被这只猫强吻咳,是强迫定了契约。 随着渐渐熟悉,林子轩的生活也因为这只猫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