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田优子】的小说是什么?
  • 精灵之时代王者
    精灵之时代王者 漫画
    这是一本以小精灵世界为背景的传统精灵同人。讲述的是一名叫艾伦·阿道夫的少年训练家出发旅行的冒险故事。在旅行中,他与许许多多不同的小精灵相遇,并且发生了一系列不可思议的事情。故事一:时空来客故事二:创世三神故事三:波导勇者......“我要培养出怪物级的小精灵。”艾伦·阿道夫
  • [综]神奈川物语
    物语与无奈
    目前隔日更我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你。FujiShusuke,初恋,如春风,如白雪,如樱花。AtobeKeigo,儿时的婚约,旧时的梦,亦是我未来的景。YukimuraSeiichi,十年的爱恋,永不褪色。只愿与你度过最好的时光。真田家小女儿的成长流水账注:1.女主是真田妹妹,真田家老三;2.青…
  • [夏目]愿望 完结+番外
    小说《[夏目]愿望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名:[夏目]愿望 作者:琉璃微凉 ☆、妖怪与人类 “夏目大人!”草丛里传来呼喊他的声音,夏目贵志停下脚步,侧目看到八原中级妖怪们正一脸慌张地对他招手。 “怎么,夏目?”西村悟关心地看向停下脚步的夏目贵志。 “不,没什么。”夏目贵志追上朋友们的脚步,悄悄对八原中级妖怪们做了一个手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