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田才】的小说是什么?
  • 良才
    马良才txt下载
    神州浩土,为东西南北中五域,又有五险地七绝境之分。万年前,七大仙尊齐聚中域,一夜之间,中域荒芜。万年之后,十大神器逐一出世,神州浩土暗潮汹涌。一切,皆起源于南域偏隅之所。一个伪天才,一个真活宝;一个年少轻狂,一个为老不尊,当两者相遇,那会。
  • 胖子也修仙
    寒门胖子修仙 小说
    一个猥琐腹黑的小胖牵条狗溜达到异世修真的故事。牵只狗狗玩穿越,带着兄弟闯青楼!成仙证道算什么?万红嗅遍才是人生真谛!欢迎加群。官方一群:148677957开了本写篮球的书,有兴趣的筒子可以去瞅瞅,左侧有直通位~
  • 天下第一混
    一招混天下
    八宝山上盗过墓,大兴安岭砍过树。京广线上堵过路,比萨斜塔拆过柱。曾把洪志家里抢,小平跟咱退过党。跟着老周抗过枪,带着破仑嫖过娼。曾把玉帝打重伤,如来给我上过香。也教小泉行过骗,布什家里拉过便。金字塔里撒过尿,红楼梦中打过炮。五角大楼撞过机,美国白宫拉过稀。红旗边上修的渠,带人烧过中情局。西…
  • 青乌之拘魂
    方生之拘魂全集下载
    我叫赖天宁,学漫画专业的。大学毕业第一次应聘工作,竟然因为背后“青乌”胎记而被淘汰。失望之于决定回老家待业,发现老爷爷的小人书藏着一本古书《青乌序道藏合集》,老爷爷临终前传授业力,青乌胎记是赖布衣传人标志。“学文不成反练剑”,从此走上了一条惊天地泣鬼神的道路。斩妖除魔而此消彼长,寻龙点穴而…
  • 风土记
    小说《风土记》TXT百度云
    一场即将到来的变故,改变了汪洋孤岛上所有人的生活,知晓真相者,每一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机会争取;不知真相者,仍然浑浑噩噩过活。茫茫海岛,演绎出了风雨飘摇中的人世百态。在这场突如其来的变故中,他们的命运将有怎样的转变与精彩...
  • 跨界之征
    跨界之征
    李宇刚一穿越,就摔成了高位截瘫,差点“领便当”。他不想当“龙套”,他想成为主角!于是,他开始研究各种“主角属性”。天才属性、废材属性、从心属性、事逼属性后来他发现,想成为主角,最关键的是“运气”!主角气运?概率波?时空本质?在跨界大时代来临之际,靠着运气和骚操作,李宇开始崛起。
  • 斗罗之开局签到雏田女神
    “这是怎么回事,哥穿越了吗?”林凡好奇的看着周围有些漆黑阴森的环境,然后看了看自己身上,这分明是一具
    林凡穿越斗罗,获得神级签到系统,在星斗大森林签到,获得无上瞳术:轮回眼。获得火影女神:日向雏田。在诺丁城签到,获得极品奖励:神赐魂环。在圣魂村签到:获得极品奖励:九转玄功。苟在诺丁学院签到六年,毕业即无敌,封号斗罗全神赐魂环,轮回眼,九转玄功,还有日向雏田,小舞等女神相伴。成为斗罗大陆幕后…
  • 休夫,又双叒叕失败了
    休夫又双叒叕失败
    别人家招赘勤劳能干。她家招赘养了条白眼狼。面对眼可见的“渣男”,母胎单身三十年的纪博士痛不欲生,为什么她要代原主重生!上有无能爹,下有傻弟弟。纪其姝开足马力求生存。打架有一手,发家两不误。渣男驯好打坏人。奸人你能奈我何!等等!穷赘婿为何变身贵公子!现在退货行不行!某人怒将婚书拍桌上:婚书你…
  • 这个病娇相公我不要了
    七个相公不要了
    身为穿越女,何恬田没有成为富贵命的王妃、大小姐,偏投生到了一个犄角旮旯天天啃窝头的小山村里,这也就算了,她还多了一个病娇夫君,一个傻子儿子,夫君天天琢磨怎么打断她的腿,儿子天天傻得冒泡追着她要喝奶奶,何恬田只能忧郁地扛着锄头,45度角忧郁仰望天空,大吼道:要腿,给你买了一条猪大腿,砍吧!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