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田珊】的小说是什么?
  • 鬼异事街
    鬼异事街
    传说人在临死前灵魂会离体,人在这个时候也是生死之间,要是这时被鬼附身,那你就会变成一个转生体,这鬼就会以你的名字到地狱申请投胎转世,那你将成为一个孤魂野鬼。我叫陈锋,是一个高中生,在一次意外中出了车祸,在抢救室被一个鬼婴附体,在抢救期我没有死,灵魂回到身体,而鬼婴则被我的灵魂压在体内,从此…
  • 警事现场
    小说《警事现场》TXT下载
    失踪的人为何在外省逍遥自在?真正的失踪者又是何人?富家公子为何选择闹市隐居?妙龄少女又为何行为诡异?死不瞑目者的眼眸下,到底有多少话要讲?深知真相的知情者,又为何哑口无言?刑侦队长的儿子接过父亲衣钵,扒掉上市集团老板伪善的外衣,披露敛财者吃人的本质,拨开迷雾重重下掩盖的真相,还世间海阔天空…
  • 夫人别想甩掉我
    别想甩掉我txt
    【街头采访】问:王诩是谁?路人甲:老公!男神!(最典型的反应)路人乙:最会赚钱的男人。可是我痛恨他,他太会赚钱了,老婆说我这辈子能赚他日薪的千分之一就算成功了。路人丙:爱心人士,默默资助了好多留守儿童和留守老人。路人丁:emmm他不是个白痴吗?(一脸懵逼)路人戊:要我爆料吗?他的背景远不是…
  • 娘子可爱
    娘子可爱全文免费阅读
    《娘子可爱》当你说不出对她的慕恋从何而来,不如直言可爱,可人温良,如何不爱?因为你值得被爱,而那个人,必须是我。
  • 千年女尸
    千年女尸言情小说
    我是个二手房产经纪人,最近一系列怪事接连发生在我身上。桥上一个算命的竟然说我的女友是千年女尸。可是我随后发现女友躺在棺材中的照片,真相到底是什么?来看千年女尸的亲感谢部落、贴吧等处来的朋友,请大家登录一下,或者下载安卓、苹果客户端,这样看书会方便且无广告,记得每天帮作者投票支持,有黄金票的…
  • 逆光微夏
    夏纪的微光男主
    逆光微夏(夏苡悦)
  • 快穿之带小姐姐去体验人生
    小说《快穿之带小姐姐去体验人生》TXT下载
    (无男主,打脸不爽,作者萌新,文笔不好,慎入!!!)千初睡觉睡得好好的,突然被一个自恋的自称九九的智能系统吵醒。九九:小姐姐,我带你去体验人生啊!千初:不,我并不需要。九九:好的小姐姐,那我开始了哦!千初:我同意什么了!!!位面传送中
  • 封神之龙魂学生
    世间有大能,变化亦无穷。[www.bichi.me首发]若要觅仙踪,霹雳电光中!修神者,自古有之。修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封仙游,神仙游,之死不渝天地走,一生不低头!龙祖仇,魂祖仇,学参天地斩万头,生杀一双手!敖点点,一个猥琐的小胖子,当代高中生,机缘巧合下,融合了祖龙残魂,掌握了远超当代修神界的修神知识,血炼巨轮,炼制超级符舰分身,从此开始了各种猥琐、各种霸气…
  • 离婚后,在前夫心尖放肆撒野
    在前夫心尖放肆撒野
    一场救命之恩,霍先生被逼以身相许了。半夜,小妻子说别墅里有鬼,爬上了他的床。婚后半个月,霍先生被缠人的小妻子扑倒了“年哥,我想给你生个小猴子,漂亮的小猴子。”“小猴子哪有漂亮的。”“霍斯年,这不是重点好不好?”男人挑眉,“重点是什么?”“重点是今天晚上,我要做你的女人!”霍斯年:“”
  • 掌纹如河
    楚少煦苏小晴《掌纹如河》
    高中生楚少煦为了心爱的女孩苏小晴而选择去E中复读,本以为这一年会风平浪静并且带着小幸福,不料却横生诸多变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