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田益】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金手指
    小说超级金手指张渝
    本书简介:刚过完本命年的刘天被甩了,伤心之下把二锅头当水喝了个酩酊大醉。第二天醒来不仅头痛得厉害,要命的是脑袋里出现一个好比金手指的窗口,这个窗口功能繁多:比如欲仙欲死的修炼基本功能、能将山寨发挥到极至的“复制”技能、能将力量提升1.5倍的“强化”技能本文就是拥有超级金手指的刘天围绕金钱、…
  • 史上第一隐修
    韩风宝器《史上第一隐修》
    【起点编辑组一组签约作品!】期待大家的支持!冠绝拜谢!韩风本来是一个帮派的帮主,遭到手下背叛追杀,却被神秘的隐九所救。《史上第一隐修》简述的便是韩风得到隐九所传功法《隐修》之后的故事神秘的隐九,神奇的功法,到底会带给韩风一个什么样的不同未来敬请关注《史上第一隐修》,简述一段充满了神秘与挑战…
  • 忽而谷雨
    小说《忽而谷雨》TXT下载
    又名《逃城》预备改版//大梦初醒旗下首发女团:天赐////出道专辑忽而系列////大梦初醒出品//二十四节气系列文//正式简介:背后的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