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田韶】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年代:炮灰长姐带妹逆袭
    重生年代:炮灰长姐带妹逆袭 小说
    田韶穿了,成了那个艰苦年代红旗社田大林家六朵金花中的老大。一家子,亲爹木讷亲娘泼辣,二妹性子暴躁,三妹沉默寡言,四妹饕餮五妹貔貅,六妹是颗小白菜。重男轻女?不怕,姑娘可比儿子强。家徒四壁?更不怕,进工厂做买卖,小日子红红火火。都说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田韶不解,为何她跟裴越就隔着…
  • 快穿:她干翻了各路大佬
    萧晨徐明战《快穿:她干翻了各路大佬》
    修行有成的明婳,穿梭各种位面历劫,积攒功德,谋划气运。穿越时总有不知名野生系统碰瓷,妄想奴役、收割她。系统1:宿主人美心善,品性纯良。系统2:宿主聪慧可人,才貌双全。系统3:宿主开朗大方,人见人爱。......系统+N:以上言论非真心,碰瓷大佬的系统都有这么一朝(躺平等死.JPG)。明婳:…
  • 重生之汉末一统
    男主重生汉末的小说
    现代大学生刘羽穿越到汉末成为幽州牧刘虞的次子,看他如何在汉末群雄割据的乱世崛起,又是如何一步步一统大汉。重生之汉末一统书友群:251939033欢迎大家加群互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汉末一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