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甲斐】的小说是什么?
  • 不脱衣服的男人(上下txt完结)
    不脱衣服的男人(上下txt完结)
    不脱衣服的男人(含番外) 作者:木原音瀨 “真是不可爱” “为什么一定要可爱啊!” 明明是你让我叫你名字的,叫了却还要被你埋怨。又说着好了好了拿吻来哄我,真是让人心理不平衡。藤原紧紧地闭上嘴巴,来表示自己的不高兴,但是有手指突然窜入身后的敏感处。 “啊” 趁这个空隙,立刻有舌头钻了进来…
  • 痴恋
    男主痴恋女主
    给人锐利印象的警察甲斐,与豪门公子,也是公司社长的设乐,是打从国中时代就混在一起的死党。同性恋的甲斐,对自己心仪的男人向来不择手段占有,但恋情却未能持久。然而所有事情都在设乐表示愿与甲斐上床后骤变,只要甲斐不从,设乐就用下药或监禁等软硬兼施的手段来对付他!
  • 不脱衣的男人
    不脱衣的男人下
    不脱衣的男人(木原音濑)
  • 调戏小白兔
    调戏小白兔
    《调戏小白兔》[樱花学园之四出书版]完结 作者:凌豹姿 「是我要谢谢你,由于真澄气量心胸泛博,买了这么大的屋子让大家一起住,童子一定觉得很打动,才会喜欢你的。」松本优望向甲斐真澄的眼神布满了崇敬与爱意。 甲斐真澄牢牢握住他的手。他这一生最大的幸福与幸运,就是熟悉了小优,并且让小优爱上了他…
  • 匣中的失乐
    匣中的失乐 微盘
    作者:[日]竹本健治译者:陈涤推荐序四大推理奇书之四——《匣中的失乐》傅博《匣中的失乐》是日本推理文坛的四大奇书之一。一九七七年四月起在《幻影城》开始连载,翌年二月完结,其中一九七八年一月休载,一共连载十回,每回四万字以上,最后一回为十二万字,全书共计四十八万字,是四大奇书中最多的。一九七…
  • 匣中的失乐
    匣中的失乐
    《匣中的失乐》完结 作者:竹本键治
  • 临界杀机(境界人)
  • 网王之刺头军团
    网王军团之魂
    这是最好的时代。钻石一代的平等院,鬼十次郎,种岛修二等人刚刚开始崭露头角。黄金一代的手冢,幸村,迹部也已经初露锋芒。安室瑾意外来到了这个网球的世界,今生说什么也要登上那最高的舞台。称霸全国从比嘉国中开始。“>
  • 禁忌的复仇
    禁忌的复仇
    作品:禁忌的复仇作者:黑田萌男主角:津山隆景(赤川隆景)女主角:甲斐佑希内容简介:“你耍我?”“耍你又怎样?谁说要跟你上床?”“你放我的鸽子?”男子气急败坏。她的心、身体不是如此轻易给一个男人,她在等,在等那个真心爱上她的男人。佑希把浴巾往她那玲珑有致的诱人胴体上一围,泳池边那些垂涎她动人…
  • 雾越邸杀人事件
    雾越邸杀人事件
    《雾越邸杀人事件》完结 作者:绫辻行人 序幕 风声从远处传来。 音色非常悲戚,好似全副武装音节严冬的群山在交头接耳;又似来自异世界的巨大动物,因迷失方向,思念原来的世界而恸哭。默默倾听着,心底深处就沁出一股麻痛的情感。 那首歌的旋律,开始在我耳朵深处响起,像是于那风声共鸣;又像是那风声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