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申公龙】的小说是什么?
  • 申公豹异界纵横
    小说《申公豹异界纵横》TXT下载
    封神之战,大商国师申公豹一声‘道友请留步’,坑杀洪荒世界无数能人异士。封神大劫过后,申公豹被擒,被元始天尊镇于北海之眼,却因此,机缘巧合转世重生,重生在一个名为明远大陆的异世界大陆之上。这里没有神奇的道法,但这里有绚丽的魔法和强横的斗气,有美丽的精灵和强壮的兽人,有聪明的地精和强大的龙族,…
  • 剑道太上
    剑道太上txt
    我变成了一把剑!我是真剑!我是剑!!!——西门荡不相信这个事实!
  • 我在洪荒有点凶
    洪荒我有十凶
    穿越洪荒,打败或诛杀目标可获修为!“祖龙,我打了小的,确定不来老的找我报仇吗?”“三师兄,封神大劫你想找破局之法?这个事情麻烦了,听闻你诛仙四剑锋利得很,我们不如切磋一下?边切磋边想?”“鸿钧老师,我这逆天而行,你确定不现身给我来个天谴啥的?和我动动手?”自此,洪荒所有人都明白,秦陌玉是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