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申强】的小说是什么?
  • 小乙种田记
    花娘记txt下载小乙
    这是一个普通的穿越女在古代农村种点田、致点富、发点财、嫁个人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小乙种田记
    小乙种田记
    《小乙种田记》作者:小等娃 内容介绍 这是一个普通的穿越女在古代农村种点田、致点富、发点财、嫁个人的故事。 ☆、第1章 陆小乙穿越前不叫陆小乙,而是一个很路人甲的名字:刘芳芳。 刘芳芳是南方人,从西北某高校毕业后,进了西北更北的一家大型国企,一番岗前体检培训完毕,被分派到某下属炼铁厂…
  • 洞仙
    醉仙洞
    一面鸿蒙仙镜,蕴涵着千年的幽魂精魄;一部洞仙古经,传承着奇妙的玄灵秘法;一名都市浪子,演绎着动人的世间情缘;笑与泪的交织,灵魂与精神的交融,谱写着一曲优美的洞仙传说。
  • 落花伤
    桃花落飞伤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秦观这句名言,在这个花花世界上已经脆弱得如同一张白纸。爱情是什么?是昙花一现,还是地久天长?相爱为何不能相守,相守为何不能真诚?同床异梦,各奔东西,嬗变的人心,苦涩的情路。本书将从爱字开头,讲述多对情侣,他们在这个日渐繁华的红尘里所思所想所作所为。红尘历历多…
  • 我的系统太会舔了
    高远袁庆《我的系统太会舔了》
    高远穿越到了一个妖怪肆虐的现代都市,得到了一个不太正经的系统。当他被敌人强大的杀气所震慑,害怕到无法动弹时【你有着强大的内心,即使面对实力远超于你的敌人,依旧淡然镇定,不曾后退半步。你宁可前进一步死,绝不后退半步生,你是真正的强者!】【奖励:修为+600】当他偷懒不想修炼,只想摆烂时【你深…
  • 永生迷途
    ..那天刘东西像个心情不好的女人一样吃了很多东西看起來似乎心情好了不少但是到最后他也沒有回那座塔而是
    永生迷途,即将释放的囚犯却神秘脱逃,警察在追逃中误入秘境。信任和警惕之中,人们如何面对?传说和现实之间,人类走向何方?在这个世界的肌体里,我们如何自处?弱肉强食的时代,是文明的苏醒还是终结?究竟是千万年前的阴谋,还是自然规律的必然?在那永生的背后,睁开的是谁的眼睛?序幕拉开,末世天降,粉面…
  • 那片森林,那个她
    杨宁林可《那片森林,那个她》
    六年前,她用尽全力温暖他,却换来他的不辞而别,还有和自己闺蜜的暧昧不清!六年后,她成了未婚妈妈,高冷的他却对她百般讨好。是接受,还是拒绝?一切早已成定数
  • 那片森林,那片海
    那片秘密黑森林
    六年前,她用尽全力温暖他,却换来他的不辞而别,还有和自己闺蜜的暧昧不清!六年后,她成了未婚妈妈,高冷的他却对她百般讨好。是接受,还是拒绝?一切早已成定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