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留云】的小说是什么?
  • 原神:异世相遇
    异世相遇
    这片大陆突然出现了许多异界之人,众人齐聚一堂,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文笔不好,请见谅,会有ooc。本文不是言情小说。)
  • 无尽旅途从原神开始
    凌风申鹤《无尽旅途从原神开始》
    【智能系统】【多世界】凌风穿越提瓦特大陆,开始属于了自己的旅途,从此提瓦特大陆留下了一段属于凌风的历史。但提瓦特只是开始,狐妖、超神、梦幻西游等各大世界都留下了他的足迹。提瓦特陪可莉炸鱼陪甘雨加班陪刻晴逛街旅途的尽头到底是哪?凌风也不知道,但既然开始就继续下去。本文主世界为原神提瓦特大陆,…
  • 原神:凝光还是小可怜,被我投资
    方寻小说免费
    我叫方寻意外穿越提瓦特大陆系统告知,提升女神好感能获得纠缠之缘,抽取丰厚奖励紧接着我遇见了凝光未来的天权星,如今只是赤脚到处叫卖商品的小可怜我决定帮助她...我叫凝光,穷苦家的孩子因为早上没赚到钱,所以中午没饭吃我看不见未来,时常陷入迷茫直到方寻走进我的生活,改变我的人生我想跟他建立契约时…
  • 无尽旅途:从原神开始
    凌风涂山红《无尽旅途:从原神开始》
    凌风穿越提瓦特大陆,开始属于了自己的旅途,从此提瓦特大陆留下了一段属于凌风的历史。但提瓦特只是开始,狐妖、超神、梦幻西游等各大世界都留下了他的足迹。提瓦特陪可莉炸鱼陪甘雨加班陪刻晴逛街旅途的尽头到底是哪?凌风也不知道,但既然开始就继续下去。本文主世界为原神提瓦特大陆,中间可能穿越其他世界进…
  • 我在原神玩崩坏
    申鹤蒙德《我在原神玩崩坏》
    某位咸鱼作家意外穿越到原神,意外在珉林与博士激战,意外解锁来自崩坏的奇葩系统,后被留云真君所救,在仙家学习符箓之法,也自(被)愿(迫)教留云真君来自异界的“机关术”808934
  • 转生蜘蛛子在原神
    转生蜘蛛子在原神
    转生到原神世界的蜘蛛子,会引发什么样的奇妙冒险。新人处女作
  • 身为魔神我在璃月搞建设[原神]
    身为魔神我在尼说搞建设
    ——贝莉斯特一觉醒来,发现她忘记了曾经的名字,只记得她叫贝莉斯特,是一名魔神。四千年的璃月还不叫璃月,魔神战争使得这片大陆千疮百孔,民不聊生。身为魔神,自带无痛当妈属性的贝莉斯特放不下那些最初被她救下,愿归为她子民的人,不得不从一名文科生转职为理科生。眼看要开局一个碗白手起家的贝莉斯特欲哭…
  • 云深复重重
    云深复重重
    云复是这个世界的天神,与天地同源,掌握世间万千生灵的兴衰,漫漫长河几万年,她化作普通人游走山河,看尽百态,对她而言,喜怒哀乐从来都不会是她的羁绊,唯独一次偶遇,那个男人让她再也无法成为真正的天神。
  • 来到原神游历提瓦特
    安柏申鹤《来到原神游历提瓦特》
    来到名为提瓦特的大陆,但在十多年后意识才苏醒,在不触犯底线的情况下从来都是温柔待人,七神,深渊,天理,以及他苏醒前身体都做了什么事情,都不在意,只可惜,他向往的平静生活,总会被一些事情打破,直到来到璃月后,星看着要抓捕自己的千岩军,所以,我苏醒前到底都做过什么。——摩拉克斯:“我于坠落的星…
  • 原神万能抽奖系统
    男主女主是黎白,芭芭拉,温迪的小说是什么
    黎白穿越到原神世界,绑定了万能系统,不过系统自称最强,怎么到黎白这里就这么弱呢?交流群:81845313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