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白凌羽】的小说是什么?
  • 沙海之团宠之路
    沙海之团宠之路
    悲催的少年魂穿沙海。无邪:小家伙放心,有我无人敢伤你。瞎子:你看了我的眼睛,这辈子便是我的了起灵:你是我一生守护的人。.......本文拆c......
  • 巧克力之水火冤家
    男主女主是白凌羽,玄优,清清的小说是什么
    因巧克力而相遇的冤家,因其性格水火不溶,从一开始就看不顺眼,互相刁难,当阳光少女巧遇冰山美男,当冷酷王子偶遇全能公主,两人之间,到底会怎样呢?一场青春维护之战开始了,且看她和他如何共谱属于自己的青春校园之恋曲,是命定的恋人?还是,天生的冤家。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史上第一女反派
    反派之第一妖女
    重生回来你最想干什么苏叶:怒打撕逼亲戚...咳换个积极向上的苏叶:赚大钱额,稍微丰满一点叻苏叶:赚全世界的钱那个,要是世界上的人不让你赚那么多钱,怎么办?苏叶:那就怒打全世界.....................这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携父成神录
    小说《携父成神录》TXT下载
    灵气已然复苏,二十载劫难当道,柏夜最后的希望,沉睡十八年的父亲,他终于醒了!少年柏夜兴奋道:“不惜与大半个世界为敌,我将随您征战!”&nbs......p;“等等,您这怎么就成神了?”【展开】【收起】
  • 鎏仙
    洛亚白凌羽《鎏仙》
    我本是仙,却要重走仙途!!一篇修仙为主,言情顺便的故事。(一男一女,不存在一女多男)鎏仙:打怪升级寻找神石碎片成为我的使命。现在却突然有人告诉我,我不是我!那我又是谁!白凌羽:我甘愿让你成为我的劫,可对不起我........凌天:你的红衣只能是我给你的嫁衣!就算身份不同我也要将你禁锢!!!…
  • 被现充义妹支配的我想逃离
    小说《被现充义妹支配的我想逃离》TXT下载
    要是不乖乖按照我说的做,我可不保证你的高中生活能平稳进行下去......被全市首富收养的死宅社恐少年丁莫南却被那有着变态控制欲的义妹死死掌握......
  • 史上第一女反派 完结+番外
    小说《史上第一女反派 完结+番外》TXT下载
    史上第一女反派 作者:枫吹芸哚 重生回来你最想干什么 苏叶:怒打撕逼亲戚 ...咳换个积极向上的 苏叶:赚大钱 额,稍微丰满一点叻 苏叶:赚全世界的钱 那个,要是世界上的人不让你赚那么多钱,怎么办? 苏叶:那就怒打全世界 这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第一章飞船不是你想坐 天空阴沉沉…
  • 女帝天下之前生缘
    小说《女帝天下之前生缘》TXT下载
    他人玩个穿越,动不动就三十个美男,而我柳凝却只有三个,美男少,我认了,可为什么全是身心不健全的呢?一个遍体鳞伤,一个久病缠身,还毁了容,一个稍微正常点的吧!还一直想谋害我。俺的老天爷呀!也未免太不公平了吧!可让我始料未及的是,各路美男正在赶来的路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帝天下之前生缘》还不错…
  • 异能之毒医邪盗
    毒医邪盗78
    “我擦!你丫的阎王,有能耐你让小爷我永远活着!”当庄严圣地传出一句粗口,一群和尚张大了嘴,纯洁的大眼睛里满是惊讶的看着妖骨时,妖骨才惊异的意识到,她又回到了最耻辱的那一年!这一年,妖骨被当成男孩“卖到”了寺庙,年幼的她被老和尚猥亵,被小和尚欺负,偷跑之后,沦落成乞丐,偷东西时被人砍死在街头…
  • 剑雪蝶舞
    独孤肖玉卿《剑雪蝶舞》
    《剑雪蝶舞》故事提要——雪山顶上竖剑峰,梅花亭里弄梅花。寒江潮里剑飞扬,万里飞雪化蝶舞。自古江湖风云多变幻,今日你为一方独霸,明日他成一国诸侯。你方唱罢我登台,个个未曾独领风骚三百年。也许,他们刚刚从一帮耀武扬威的大侠身边错过。也许,他们刚被人嘲笑戏弄了一番。总之,他们是那样的默默无闻,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