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白凤歌】的小说是什么?
  • [女尊]娘子,后宫满了
    小说《[女尊]娘子,后宫满了》TXT下载
    《娘子,后宫满了》作者:暗香影怡 书籍介绍: 黑衣男子从天而降,挡住了女子前行的道路:“你要去哪儿?” “离开你。” “为什么?” “我不想活在你的影子下面。” 黑衣男子一把扛起女子:“那就活在我的床上。” “你脱我衣服干嘛?”原本已经“熟睡”的女子突然睁眼,毫无睡意的看着某王爷…
  • 娘子,后宫满了
    娘子后宫满了免费阅读
    黑衣男子从天而降,挡住了女子前行的道路:“你要去哪儿?”“离开你。”“为什么?”“我不想活在你的影子下面。”黑衣男子一把扛起女子:“那就活在我的床上。”“你脱我衣服干嘛?”原本已经“熟睡”的女子突然..
  • 如小苍兰一般的你
    小说《如小苍兰一般的你》TXT百度云
    她全身充满着小苍兰的味道,人也像小苍兰一样干净。我喜欢她发光的样子,但只要是她我都喜欢。
  • 傲骨美夫:夫君们别打了
    夫君们别追了
    在男尊的纳兰夜国里她是摄政王身边温顺纯美的摄政王王妃,一曲凤戏凰舞动夜国被誉为乱世妖女,万人折服。在女尊帝国的天凤国她大开后宫,妖魅邪惑,强宠众多美男强入当今凤帝的后宫掳走男后,骗走一票绝色男妃。她武功独步天下几次戏弄她男尊国的冷傲摄政王搅的纳兰夜国鸡犬不宁,她桀骜不驯征服女尊一众绝色美人…
  • 摄政王殿下您后院失火了
    摄政王殿下您后院失火了小说
    他薄欺夜身为夜国最尊贵的摄政王殿下,配她北神笑怎么了?她用得着敲锣打鼓搭擂台征婚吗?!这女人本王如今宠你入骨,竟然给本王招来一群绝色男配且身份威武!这让他这个身为夜国第一妖魅情何以堪!若是以后不在她身边立威以后不翻他牌那还得了!“王爷!王妃离家出走了”小丫鬟急匆匆的冲进来。某男凤羽微皱,妖…
  • 厉少,你家小娇妻黑化了
    小说《厉少,你家小娇妻黑化了》TXT下载
    整个江城人人皆知,厉爷从乡下接回了个小姑娘,当女儿似的宠。这小姑娘,不仅穷酸,还贼凶,尤其被厉爷宠上天之后,更是肆无忌惮。想要名牌衣服和包包?买下一座商场随便挑。想要看某某的演唱会?千万出场费直接带回家享受包场一对一服务。想要天上的星星?有点难度,摘不下来,那就买一颗!想要一个男朋友?厉爷…
  • 论佛系穿越者如何修仙
    男主女主是阿喜,师叔,阿香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成植物怎么办?穿越成修仙世界的一株薄荷怎么办?“睡懒觉?!”!?“不不不,努力修炼,争取早日成人!”“然后呢?”“变成白富美,迎娶高富帅!”“孽徒!!!”“好吧好吧,努力修炼,早日成仙。”我太难了↖(^ω^)↗——————论一株植物如何招猫逗狗【本文逗比成长流!男主出场较晚!】
  • 斜风细雨念奴娇
    小说《斜风细雨念nú娇》TXT百度云
    二十多岁的有志女青年,还未实现赚大钱享受人生的伟大理想,就莫名其秒的穿越成为异时空白家八小姐,而且还只有八岁。好吧!看在白家还算是大户人家的份上,我就耐着性子,有吃有喝的等着长大,继续我宏伟的理想,多学多看吧!什么?十四岁就要给人挑选做人老婆,而且还是皇家!有没有搞错,十四岁的身体还没发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