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白占】的小说是什么?
  • 无常成长手册
    无常成长手册txt微盘
    黑无常名字叫范无救,白无常名字叫谢必安。谢必安打算去人间寻找一个接班人,就看到了已经快要死透了的范无救。将他带回了冥府之后,他才发现自己带来的这个孩子一天比一天冷漠了起来。养大的几个孩子性子一个比一..
  • 全服追杀令:大神,有话好说!
    小说《全服追杀令:大神,有话好说!》TXT下载
    又名《大神有点甜:小冤家,来solo》【段位和你,我都想上】夏姒寂:“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的。”陆仁贾:“十个巨龙指甲,帮忙带个副本。”夏姒寂:“来嘞!”夏姒寂:“代打是不可能代打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代打的。”陆仁乙:“我和我的兄弟们帮你刷材料,你帮我代打一下。”夏姒寂:“…
  • 全服追杀令:大神,太凶猛!
    方牧宇沃乐逸《全服追杀令:大神,太凶猛!》
    夏姒寂,一个传奇般的人物,冠军拿到手软、电竞圈第一美女、战士玩的出神入化无人能及,但是有那么两个缺点。第一,只要不说游戏,那跟有语言障碍一样。第二,情商低。传说她有两个高颜值的追求者。第一个,温文尔雅继承亿万家产各种方面进入她的生活;第二个,高冷虽然没钱但是为了她愿意放弃一切,只为和她站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