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白叶秋】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渣总追妻火葬场
    重生后渣总追妻火葬场的男主
    《霸爱重生娇妻》(又名《蜜婚霸爱:重生娇妻有点甜》)小说主角是白叶秋檀允修等,由网络作家苏离所著的都市甜文小说。前世被塑料闺蜜坑害而错失真爱,重活一世,她定要卷土重来,逆风翻盘。书中主要讲述的故事:上一世,白叶秋被塑料闺蜜陷害,作天作地的要和檀允修离婚,却不想最后被闺蜜害得割腕自杀。重活一…
  • 蜜婚霸爱:重生娇妻有点甜
    蜜婚霸爱重生娇妻有点甜免费版
    她本是豪门贵族千金,却误交黑心闺蜜,为与老公离婚,一场割腕自杀,闹的满城风云。“为了离婚,你竟然割腕自杀?”“白叶秋,这次,如你所愿,我放你自由。”离婚?割腕自杀?等等,白叶秋抹了一把脸,难道自己这是重生了,并且穿越到五年前?白叶秋大呼:“檀允修,不要走,我想抱大腿!”
  • 妖界霸主
    小说《妖界霸主》TXT下载
    百年前,大陆极北之地,妖兽界三大家族的皇族夜族突遇劫难,一颗夜族幼蛋侥幸逃脱,掉落在人类雄鹿帝国边境树林中。百年后,夜族在这片大陆上彻底消声遗迹。失去了夜族这个冷静领袖,好战的妖兽们变得蠢蠢欲动,在有心者挑拨下,妖兽界与人类的形势日渐紧张。北方,大量妖兽正在席卷涌来,人类六国联盟的千军万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