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白咏】的小说是什么?
  • 无尽世界大穿梭
    无尽世界大穿梭
    白咏体内出现了一个可以穿梭到各个世界的珠子,电影,电视剧,动漫,甚至是小说。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生化危机、大唐双龙传、诛仙、复仇者联盟无尽的世界等待他的降临,这将是一段惊险又刺激的历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尽世界大穿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无尽世界大穿梭最新章…
  • 末世修仙之顾月
    末世修真之顾月
    莫名其妙的炸炉让我们的女主带着金手指穿越了,作为一个异世大陆大型家族的大小姐突然来到陌生的现代社会和谐年代女主表示十分的不习惯。一不小心发现末世要来了,我们的女主开始摩拳擦掌小白写文章,您多多包含三花我呢建了一个扣扣群623818352,欢迎大家来聊天吐槽。(过年有小红包哦)
  • 风月祈(女尊)
    风月祈(女尊)
    《风月祈(女尊)》完结 作者:和歌 NND,又是穿越 “NND。”她简直是从牙缝里挤出了这几个字。 狠狠地将手中的火石砸向对面的墙上。只可惜这儿的墙壁是泥糊起来的,火石砸在上面也只是噗噗地两下闷声,完全没有现代的瓷器砸在大理石上那清脆刺耳,淋漓痛快的感觉。 乔羽闷闷地抱着膝,坐在锅台后的…
  • 风月祈
  • 風月祈
    祈月 祈日
    穿越古代架空女尊he開始清水一鍋,料多了,顏色就多,不喜勿入
  • 茄子花开
    花都太子茄子
    茄子花开(惊艳之谈)
  • 小花仙之暗影幽香
    小花仙之暗影幽香
    一个穿越进小花仙世界的自大女孩希望取代夏安安。在她的陷害下,夏安安被取消了花仙魔法使的资格,而那个女孩取代了她。于是夏安安黑化了,同时找回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