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白国安】的小说是什么?
  • 皇家密事:腹黑王爷请接招
    皇家密事:腹黑王爷请接招
    睡一觉醒来后,白捡了一个大家小姐的身份,墨莺歌还以为是天赐好运,谁知转眼就被便宜老爹代替自家姐妹卖给了一个姓魏的糟老头子!怕啥?她墨莺歌偏生要活下去,给这些人好好看看,奈何时运不济,又被王府里那头腹黑的瘸腿狼盯上了。“王爷觉得这个生意如何?”某男故作阴......冷的一笑,摸了一把盖着毯子…
  • 无敌召唤兽系统
    男主女主是林天,林奇,林家白的小说是什么
    天生废物不能修炼?经脉狭小不能聚气?没关系!有无敌召唤兽系统,左手神兽,右手魔兽,天下兽类为我所用,灵兽杀怪,经验归我。什么千年奇才,什么皇族圣子,在系统面前,统统甩在后面。“灵兽们,你们杀怪,我去睡会儿!”林天打着哈欠,完全无视对面的百万大军。
  • 体面I
    体面i简思txt百度云
    未经他人苦,别劝他人善。白勍(qing):人活着就是为了名利二字,我就是为了挣钱,为了吃得好,穿得好,日子过得好。白家三姐妹,白勍排行第二。大姐是家里的主心骨,小妹是家里的团宠,她则是母亲发泄的垃圾桶。被瞧不起被鄙视被否定着长大。白勍嫁给了荣长玺。邻居:哎呦,你妈就是不一般啊,把你培养的这…
  • 神偷毒医:误惹腹黑帝君
    小说《神偷毒医,误惹腹黑帝君》TXT下载
    表面上,他们——一个是,被家族舍弃的花痴草包小废材。另个是,中毒身体孱弱的花美男七殿下。而实际上,他们——她,来自二十一世纪的王牌特工神偷,萝莉般的天真软糯外表,实则睚眦必报,狠绝无双!最擅长扮猪吃老虎,琴棋书画样样不会,坑蒙拐骗件件在行。而他,是腹黑狡诈的尊贵殿下,更是抬手间天地为之变色…
  • 仙尊重生,闯天下
    男主女主是林云霞,简如风,白国安的小说是什么
    玄灵大陆的仙尊在一次炼制丹药的时候,发生了仙魔大战,导致练丹失败,爆炸死亡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另一个大陆,修为还在,空间还在,丹药还在看她怎么玩转天下!!原主是孤儿,0.5岁被收养,从小就胆小懦弱,再一次发烧,因为没有即使告知死了。美男环绕,钱财不少护家人,帮朋友看她一代仙尊怎么闯出一边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