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白子裕】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我是女贼专偷心
    男主女主是君辰煜,聂云儿,白子裕的小说是什么
    顾空空接了做女贼以来最大的单子,本以为事成之后自己就可以白天躺在沙滩上晒日光浴,晚上躺在真丝公主床上四处翻滚,没想到事情没办好,钞票没到手,还把自己赔进去了,莫名其妙穿越到一个历史上都没出现过的国度,这种情况下还是保命and赚钱重要,趁着月黑风高,干起了老本行,谁知这一偷,银子没落着,真心…
  • 强势宠爱:腹黑BOSS求放过
    强势宠爱腹黑boss
    酒醉误打误撞的睡了江城首富?苏瑾兮看着甩在自己面前的结婚协议和离婚协议,愤然起身想要离去。“苏瑾兮二十一岁,芜城人,父亲苏浩天五十岁,安泰职员,每月工资去除保险三千元;母亲林瑜四十八岁,中”苏瑾兮已经听不清后面的话语,看着坐在桌子后面却像在居高临下俯视着自己,像恶魔一样的男人,就知道自己斗…
  • 穿成玛丽苏小说里的恶毒女配
    穿成玛丽苏文的恶毒女配小说
    安澜穿书了,穿到了一本玛丽苏小说,而她,是书中的恶毒女配。要知道,在原作中恶毒女配可是跟家族解除关系,爸爸不疼弟弟不爱,最后被绿茶女主复仇害死的凄惨结局。于是为了活命,安澜决定离男主远远的,老死不相往来,顺便抱闺蜜大腿,以后被赶出家门也能混个脸熟蹭吃蹭喝。正当她以为只要自己不作死,就相安无…
  • 与高冷军官的恋爱
    男主女主是顾瑾年,方锦瑜,宫羽的小说是什么
    他,顾瑾年不仅是L市军区的最高指挥官,更是整个Z国的守护神,偏偏还富可敌国,长着一张可迷倒万千少女的脸,不过却是冷若冰霜,但他的笑却只为她.......
  • 柒月倾城
    小说《柒月倾城》TXT下载
    医学世家天才少女,自幼失双亲,爷爷一手养大再遇杀父仇人,一场浩变,爷爷离世,不愿被利用一把枪结束了年轻的生命,可谁曾想自己穿越重活一世,遇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