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白念凡】的小说是什么?
  • 老婆,我错了!
    白念凡李馨《老pó,我错了!》
    书名:老婆,我错了!(GL)作者:天空的翅膀简介白念凡:相思苦我吃了十年,够了,那种日子我一天都不想过了,给我机会让我留在你身边,不管你要不要我,我都会赖在你身边,这辈子休想逃开我身边。盈凡:也许缘分早已注定,也许我一直在等你,我只知道这世界上能让我心动的只有你,我只知道,在这个世界上除了…
  • 老婆,我错了
    老pó,我错了
    :─书名:老婆,我错了!(GL)作者:天空的翅膀简介白念凡:相思苦我吃了十年,够了,那种日子我一天都不想过了,给我机会让我留在你身边,不管你要不要我,我都会赖在你身边,这辈子休想逃开我身边。盈凡:也许缘分早已注定,也许我一直在等你,我只知道这世界上能让我心动的只有你,我只知道,在这个世界上…
  • 老婆,我错了!
    小说《老pó,我错了!》TXT下载
    书名:老婆,我错了!(GL) 作者:天空的翅膀 简介 白念凡:相思苦我吃了十年,够了,那种日子我一天都不想过了,给我机会让我留在你身边,不管你要不要我,我都会赖在你身边,这辈子休想逃开我身边。 盈凡:也许缘分早已注定,也许我一直在等你,我只知道这世界上能让我心动的只有你,我只知道,在…
  • 老婆,我错了!(GL)
    老pó我错了小说gl
    《老婆,我错了!(GL)》故事提要——白念凡:相思苦我吃了十年,够了,那种日子我一天都不想过了,给我机会让我留在你身边,不管你要不要我,我都会赖在你身边,这辈子休想逃开我身边。盈凡:也许缘分早已注定,也许我一直在等你,我只知道这世界上能让我心动的只有你,我只知道,在这个世界上除了我的至亲以…
  • 萌爱肉宴之思念篇(H)
  • 萌爱肉宴(高H)
    小说《萌爱ròu宴(高H)》TXT百度云
    属性分类:现代/校园生活/年下攻/甜蜜关键字:甜蜜甜心兄有弟攻师生恋系列短篇肉文,希望大家喜欢~~《思念篇》讲述的是大学高数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萌爱故事。高数是“yd诱受”,因为总是要去“推导满足”它...
  • 娇妻太笨难伺候!
    女同事太多太难伺候
    从小是个孤儿的齐诺惜,被乔家领养,齐家长辈都把齐诺惜当儿媳,就那从小欺负自己媳妇的齐大少爷齐麟天天欺负她。这童养媳的爱情道路坎坷啊,无奈下收拾包裹,抱着儿子就走了,“你这个四不像,别老跟我!”四不像懊恼,“媳妇啊,你就原谅我吧!儿子快帮老爸说好话啊!”呆萌但是一脸高冷的萌宝摊了摊手,“谁叫…
  • 爱成夕阳,吻入黎明
    晴岚是个很腼腆的姑娘,她有一张巴掌大的鹅蛋脸,圆圆的大眼睛,双眼皮,高高的小鼻子,白白的皮肤,一看就
    晴岚(家境贫寒)爱钱,嗜画!夏子明(TH集团少爷)冷漠,霸道!15岁他们初动春心,一见钟情!却因为一场大火,她选择离开了他!8年后,那场宴会,她再一次出现,是许家二少女人的身份!他嫉妒的发狂,当着全宴席人的面,将她按在墙上狠狠的吻着,他说:“你只能是我的女人,谁也别想抢走!”孙医生半路捡了…
  • 牧凡生
    男主女主是牧凡生,张秦,张莽的小说是什么
    牧凡生双眼血红的把全身血气拼命的往战刀里灌注。刀身在血气的冲击下不受控制的颤抖起来,尽力的握住刀身,牧凡生一步一步的朝向魔修走去。这一幕落在城墙上南军众人眼里,心里不断的颤抖:昨天才入伍的新人啊,今天就直面五品的魔修,看他恐惧到连刀都握不稳,但还是一步一步的朝魔修走去。所有观战的将士感觉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