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白昊文】的小说是什么?
  • 超现实领域
    超现实领域
    2063年,一款叫做超现实领域的VR电竞游戏横空出世,通过将MOBA和体育竞技的完美融合,瞬间风靡全球。拥有超反应力的顾谨,以青训的身份在英国俱乐部进修五年,在一次选拔中落败,最终被迫流亡回国。在逐渐知道当时测试真相后的顾谨,决心从国内最低级别比赛打起,最终走上世界之巅
  • 蜗居冷宫出墙妃
    冰妍白昊文《蜗居冷宫出墙妃》
    冷冰妍,一个终极到有些神经走火入魔的腐女加宅女,喜欢用外表的疯癫来埋藏内心的冰冷,很好的保护着自己,因为怪癖的爱好,一次在路上碰到了偶然出来人间放松而化为两个帅哥的黑白无常,因为腐女基因犯了、一不小心扑向白无常,结果被黑无常以为调戏而失手给敲昏到古代冷宫做替身。【朕得不到的宁可毁掉,别人休…
  • 重回天界做女神
    重回天界做女神
    别人穿越都是穿到古代,而解小白同志竟然能穿到神界,可以说是非常棒棒了。神仙可不是好当的,解小白,接招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