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白明羽】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木叶开宝箱
    人在木叶开局签到响雷果实
    一不小心穿越到火影世界,白明羽获得了只要亲手点开,就能开出各种宝物的超级宝箱系统。忍术,体术,禁术,秘术当海军六式对上八门遁甲,恶魔之粹对上冰遁血继限界,响雷果实对上雷遁麒麟书友群:864951941~新书《这个魔头超谨慎》已发布~
  • 攻身为上:总裁不要脸
    总裁攻妻为上免费阅读无弹窗
    作者:夜夜【由文,】☆、1半夜羞辱T市。忙了一整天,终于可以好好回到这个“家”睡一觉了。白明羽放轻自己的动静,拿出钥匙,轻轻旋转钥匙,打开门,才刚走到客厅,就被一道身影挡住了去路。早就该猜到会是这样,她们两个肯定会不遗余力地弄出点什么事情,让自己不舒坦,就她们而言,不闹出点事情,她们就会觉…
  • 攻心为上:首席请靠边
    攻心而上 首席请靠边
    撞破女友的背叛,花少蓝亦表示破鞋他不屑再穿。谁知一转身却发现原来竟是误会!为了让老婆回心转意,总裁大人只好扯下脸皮死乞白赖来追妻。只是攻势再强也抵不过亲儿从中捣乱,早熟小鬼摇旗呐喊要抛弃渣爹为妈咪寻找第二春。"
  • 窈窕仙娘
    小说《窈窕仙娘》TXT百度云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窈窕仙女,却能把那好色的君子打成个球。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遇恶女,道友莫慌。重生成绝色倾城的窈窕佳人,却是个脑袋不太灵光,姥姥不疼,爹爹不爱的主儿。什么?祖奶奶要灭魂夺舍?亲爹爹卖女求荣?还有个白莲花般的庶出妹妹。苏晚晴简直比六月飞雪的窦娥还冤,比地里黄的小白菜还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