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白晓静】的小说是什么?
  • 我爹是财神
    我不是财神
    叶松在KTV兼职时,撞到女朋友出轨富二代周强,这才知道女朋友是嫌贫爱富的人,叶松被女朋友及周强等人侮辱,回家后看到被打的母亲,给财神上香时,叶松说了几句对财神过激的话,没想到,财神竟然真的显灵进入到叶松的梦里,认叶松为义子,并给了他一张无限透支的黑卡
  • 帝女有毒
    帝女有毒全文免费阅读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禽兽乱世之下,美色,诚如杀人不见血的利刃。她一生叱咤沙场,毕生所愿马革裹尸,衣锦还乡,在战场上,敌人见其英姿勇猛,令人心惊胆寒,予她美名杀神沈汐。命运的轨迹悄然偏离她的预设,在最错误的时间遇上了惺惺相惜的人,怎知良人步步为营让她泥足深陷不能自已,曾许诺永不刀剑相向终究成…
  • 顾少的天价前妻
    苏暮晚顾执的小说
    楼上老公与女明星在激情四射,楼下身为妻子的她正往粥里不断加鹿茸犒劳他的肾。补肾圣品下肚,他被勾起无名之火,眼前就有个泄火对象,可他却舍近求远进了她的房间。婚后四年,顾炎初拉过苏暮晚要求她履行妻子的义务,苏暮晚磕磕巴巴的说:“我们不熟。”顾炎初眼眸含笑,“多睡几次就就熟了。”见她仍然抗拒,他…
  • 前妻成瘾:总裁的漫漫追妻路
  • BOSS夺爱:宝贝买一送一
    极品宝贝买一送一
    【宠文一对一,污力滔天。】她答应跟他结婚,但没答应跟他滚床单,然而某男却无耻的爬上了她的床!猴子偷桃,桃没偷来,却偷来了一手大姨妈血!某男下定决心,坑蒙拐骗也好,无耻耍赖也罢,无论如何也要吃到桃子!月黑风高夜,某男将某女逼到了床上:“女人,结婚那么久,我只吃到了油,是时候让我吃肉了!”“你…
  • 城隍庙
    城隍庙阴气
    阴差阳错获得一只无所不知无所不晓同人言懂兽语,捉鬼降妖民间秘术的老鼠~开启一连串的人间奇遇~大耗子指导陈浩运用民间奇术捉鬼驱邪。包公审鬼,偷窥生死簿,赌鬼、饿死鬼奇闻怪事跃然纸上,让你大开眼界
  • 请回到1988
    回到1988免费阅读
    人们常说,人生如戏,而我觉得人生更是如梦一般!轮回又称流转、轮转、生死轮回,意思是众生死了又生,生了又死,生死不已,像车轮一样转动不停,循环不已。张泽因为见义勇为,被抢包小贼捅死后重生到八十年代末小学二年级时代,开始了如轮回梦境一般的都市梦想之旅。本文不逆天,小人物重生后的圆梦之旅。当然,…
  • 超级特种兵
    超级特种兵88
    为了娶一个老婆,他参加相亲节目,却是在第一轮便是惨遭二十四位女嘉宾灭灯。然而祸不单行,失落离开的他,却是被一辆飞驰而来的小车撞飞身死。其实,这根本就是一个阴谋的算计,天幸那块玉佩无意中割破了一个身怀玄阴血脉女子的脸而吸收了一缕鲜血。刘炎松,一个被人算计的鼎炉,却因为这缕血而重生在了算计自己…
  • 丁丁追美记
    谋夫记 作者 丁丁冬 txt
    丁丁追美记(青春似火)
  • 旁门小妖
    旁门小妖txt下载奇书网
    做个小妖怪,当个山大王,混不到正统,旁门也挺香。三千大路我不走,八百旁门留姓名。挎腰中刀,做逍遥妖,持三尺剑,斩世不平,九州有我,方才不寂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