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白景和】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生存指南
    皎洁的月光洒进散发腐朽味道的窝棚中。一道小小的身影伏在一块石板上。手指宽的黄纸灵符贴在脑门上,看上去
    一朝穿越修仙世界,沦落成无父无母的贫苦幼女怎么办?唐月不慌不忙,左手能修剑,右手能画符,闭眼能炼丹,睁眼能御兽,灵根逆天能升级!剑峰凋零被人欺辱?她一剑横扫天崩地裂,吓得他们连滚带爬跪地求饶。北境落寞遭人陷害?她带领师兄弟重回巅峰,踏在人渣脑袋上大杀四方。强大妖孽的小师叔:“这天下我抢来给…
  • 主神大人和他的小甜包又撒糖了
    主神大人和他的小甜包又撒糖了
    姜婉然是玉兔一族最尊贵的小公主,不懂感情,不谙世事。只因性子太过柔弱,被罚去21世纪历劫一世。只为了磨练她,谁知回到族中,性子还是如从前那般。玉王一气之下,把她送到主神那里管教。谁知姜婉然刚见到主神就哭了,还一连做了好几天的噩梦。主神又气又恼,自己看中的小媳妇一见他就怕,还一连做了好几天的…
  • 极牛科技鬼才
    小说文牛科技
    经历过主神空间,从诸多科幻电影位面当中带走了所有的顶尖科技力量。重生一世,我要整个世界刻画上属于我‘名字’的时代。从今天起,令无数科学家们穷尽其力想得到的最高科学界奖项,将以我的‘名字’来命名。首先掀起全球能源改革,其次搭建全球超级网络,再其次创造全球气象掌控系统,打造人类与中众生物最完美…
  • 那只狐狸刚开始挺正经
    小说《那只狐狸刚开始挺正经》TXT下载
    “哭哭哭,你还好意思哭,明明是你先去摸人家的屁股,你自己倒是先委屈上了,你这是不守妖德,你知道吗?。”小玉一边擦眼泪,一边可怜巴巴地回道:“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知道老虎的屁股是不是真的摸不得,我错了。”“你”李越无语,然后看向正在发呆的当事人。当事人白景也没想到自己一把年纪了,居然还能被…
  • 这只狐狸刚开始挺正经
    小玉李越《这只狐狸刚开始挺正经》
    “哭哭哭,你还好意思哭,明明是你先去摸人家的屁股,你自己倒是先委屈上了?”小玉一边擦眼泪,一边可怜巴巴地回道:“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知道老虎的屁股是不是真的不能摸。”“你”李越无语,然后看向正在发呆的当事人。当事人白景也没想到自己一把年纪了,居然还能被一只小妖给轻薄了,看来这世道真的是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