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白景生】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战神她在爽文里兴风作浪
    小说《全能战神她在爽文里兴风作浪》TXT下载
    【沙雕穿书,女宠男,反套路,爽文,男主忠犬】夜惜穿书成女强爽文里的女主,顺便被绑定了一个反套路系统,要求在不改变剧情的情况下反套路。夜惜:行吧,反转人生才有趣,那什么系统你过来点。系统靠过来紧接着被夜惜一个高劈腿反套路踹成植物人,从此小说剧情全面崩溃!!!系统炸了,它到底搞来了一个什么宿主…
  • 落花为谁悲
    小说《落花为谁悲》TXT百度云
    王若儿女扮男装去烟云楼,救了个唱戏小厮收为护卫,却总是感觉他似曾相识“我是不是以前就见过你”“没有”“我总觉得你安静的时候很像我陆哥哥”“陆安公子听到会生气的”“你是烈王殿下的人,为什么要从他剑下以命救我”“因为我才是”你的陆哥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落花为谁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纯阳剑仙传
    小说《纯阳剑仙传》TXT百度云
    魂穿平行世界,融合剑仙肉身,原以为抓抓鬼逗逗妖,修练修练破碎虚空乘风而去,谁知去地府抓个鬼和黑山老妖打了一架,这是什么鬼!!!倩女幽魂?终于找到儿子了,居然是九头蛇的头目之一,叫郑祖,孙子是郑商祺。这都是什么鬼,漫威怎么进来了,李纯阳懵逼了...
  • 情深不及你
    日久深情总裁大人轻点爱免费阅读
    八年前,他是她的然哥哥,她是他最宠爱的清儿。无论学校里有多少喜欢他的人,他心里都只有尹清一个人。而当楚然满心欢喜的沉浸在拥有尹清的幸福之中的时候,却被她的背叛和陷害深深伤透,甚至家破人亡。而这一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