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白朵】的小说是什么?
  • 病娇反派的柔弱娇妻超飒的
    包冰儿宁唐梓《病娇反派的柔弱娇妻超飒的》
    【疯批贵公子vs佛系大佬美人】执行sss级任务时,白朵被队友捅刀,一命呜呼!结果,她穿成了小说中的炮灰女配。已经厌倦争斗的白朵,决定当一条咸鱼悠闲一生。奈何,终极大BOSS容澈竟然对她一见钟情!纠缠不休!容澈:我家夫人柔弱不能自理,谁敢欺负她,我就灭了谁!后来,白朵的马甲一一掉落,黑市拳皇…
  • 悲催的爱情
    悲情的小说推荐
    Sadreminderoflove她很想流点眼泪出来祭奠一下自己的初恋。虽然懵懂无知,虽然模糊不清。它仍然是可贵的初恋。是很宝贵的经历。无论今后她成为了谁的女友,亦或是谁是妻子。回想起这段并不算折磨的单恋,她也许真的会像她跟枫说的那样记不清。模糊到连暗恋的人叫什么,都会忘记。
  • 奇怪的贺先生
    奇怪的贺先生
    ◤消息通知处:◥◣明天不更,明天双更合一.4月11日◢某一天,报纸上登出了这样一则新闻。《女大学生堕落被包养,学校道歉处分退学》白朵吓的心慌慌,以为自己被揭露了,仔细一看,还好还好,不是她们本市老贺:我们已经结婚了阅读小提示①以为被包养但是感觉在谈恋爱的女主以为在谈恋爱甚至快结婚的男主②坑…
  • 奇怪的贺先生
    奇怪的贺先生
    晋江VIP2019618完结 总书评数:344当前被收藏数:641 与她失去联系的十年间, 每次坐在阳台上偷偷想你的时候。 只有月亮陪着我。 都市情缘情有独钟甜文网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