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白梦芙】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我成了男主的后妈
    我成了主角后妈
    沈兰亭穿越到一本书里。可是却没有让她穿成女主角,反而是一个人人喊打的大反派。沈兰亭表示自己上辈子掘人祖坟了吗?为了狗住自己的小命,沈兰亭努力推脱文中剧情。却发现她怎么逃也逃不掉,好啊,逃不掉就正面刚。不服现实碰一碰,who怕who。且看她怎么摆脱反派的身份,成为自己故事里的主角。
  • 嗜血总裁的狂野妻
    小说《嗜血总裁的狂野妻》TXT下载
    潇湘VIP20130118完结 为了报复飞氏集团,他不惜折磨她,设计她,逼迫她爱上他,在新婚当晚,他和别的女人厮混在一起。 第二天,在她愤怒的眼神下,他当着大家的面前凌辱她,“你只不过是我泄欲的工具,是我利用飞俊楠的玩具!” 他恶毒的话,如晴天霹雳击中了她的脑袋,她怒不可遏,狠狠…
  • 赛博:我养的男友是骨灰级戏精
    小说《赛博:我养的男友是骨灰级戏精》TXT下载
    【史诗级闷骚女老大vs骨灰级戏精小男宠】为什么她的男宠这么缠人?他撒娇,他强吻,他邀宠,他爬床,还有啥事儿是他没干过的?【赛博朋克风,交换身份,反派复仇向,甜腻爽文。】姬天羽身为复制人好不容易得到自由,她的本体姬天琳却没打算放过她。两人同归于尽后,姬天羽顶着姬天琳的身份,开启了全新的人生。…
  • 嗜血总裁的狂野妻
    小说《嗜血总裁的狂野妻》TXT下载
    为了报复飞氏集团,他不惜折磨她,设计她,逼迫她爱上他,在新婚当晚,他和别的女人厮混在一起。第二天,在她愤怒的眼神下,他当着大家的面前凌辱她,“你只不过是我泄欲的工具,是我利用飞俊楠的玩具!”他恶毒的话,如晴天霹雳击中了她的脑袋,她怒不可遏,狠狠地甩了他一把掌。“冷寒哲,你这个恶魔!我诅咒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