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白欣研】的小说是什么?
  • 女总裁的神级保镖
    小说《女总裁的神级保镖》TXT下载
    逐浪网/凤凰网书城完结 回国后开出租赚点小钱的林飞,本欲平凡度日,谁知却因为形形色色的美女不断地涌入他生活,为了守护佳人,只好慢慢开始重操旧业,他的真实身份,无奈慢慢显露 本书多女主,莫要被书名误导,喜欢纯情专一者慎入。
  • 爸爸,妈妈今晚不回家
    爸妈不配全文免费
    【本文恶搞,请勿在看文时入食】八年前,她在他最脆弱的那一刻,把自己的清白给了他。没有任何防御措施,她怀了孩子,当他知道后,却残忍的叫她打掉。愤怒、绝望、伤心之下,怀胎两月的她,毅然的从他的世界消失。八年后的再次相遇,两人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
  • 女总裁的神级保镖
    林飞苏映雪《女总裁的神级保镖》
    第0744章【阴影】0744眼前的莉莉丝,再也不是林飞所认为的对手,拥有了太初剑,莉莉丝的防御根本毫无价值。自己要做的,只要娴熟地用自己的作战技巧战胜她,将她的心脏或头颅刺穿,就结束了。莉莉丝看着自己那条落在地上的左臂,还惊魂不定。她那条断臂在地上迅速干枯,白皙水润的皮肤像是老树皮,随即便…
  • 地狱活死人
    小说《地狱活死人》TXT下载
    人点烛,鬼铺路,夜半时分黄泉渡。阴阳灯,生死簿,莫待鸡鸣无人出。
随机推荐